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2級!按摩店逾20組預約 噴霧槍消毒+梅花座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張肇華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3:50

今天(7/27)開始降2級警戒,開放按摩、SPA和美容美體業,有按摩店早接到電話,開放第一天超過20組預約,店內客人座位隔3-4公尺,按摩椅時刻消毒,中央也強調得落實防疫工作,像是顧客和服務員都得戴口罩,師傅也得打過疫苗,未施打或不滿14天,每7天必須快篩。

圖/TVBS

 
這通預約電話等2個月,終於再有客人上門,按摩店被列進,二級警戒開放服務業,降級第一天,下午超過20組預約,該做的防疫,從頭到尾都落實。

整排按摩椅,紫外線噴霧槍,邊邊角角消毒一遍,能碰到的地方,都得有酒精痕跡,最後再用布擦拭乾淨,每組客人進門前,量體溫實聯制,客人座位至少隔3至4公尺。

圖/TVBS

按摩店顧客:家裡也有按摩椅,也有按摩腳的,只是某些角度還是要,人工才按摩得到。」
 

上門的客人,自己也隨身帶罐酒精,師傅好久沒幫客人腳底按摩,面罩手套都帶上,畢竟按摩業有條件開放,除了得預約制,店面必須控制人數,顧客和服務人員,都得戴口罩,無法執行的項目禁止進行,服務員也得打過疫苗,未施打或不滿14天,一周得快篩一次。

圖/TVBS

連鎖按摩店店長黃偉祺:「一個小時大概是10個左右,會分流大概10個左右,一天大概會有30組的客人,在按摩館這邊按摩。」

中央也規定服務降載,至少間隔15分鐘,必要飲水外,全面禁止飲食,就是希望降二級,按摩SPA和美容美體業開放,同時確保各場所安全無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降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645

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