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破口!精品大排長龍 陳時中:消費力不錯須注意防疫


發佈時間:2021/07/2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5:42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近日全台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7月23日宣布,全國自7月28日至8月9日降至二級警戒,不過防疫仍不能輕忽。就有國際知名品牌日前推出限定系列商品,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搶購,但該品牌所在的百貨公司內,先前也有工作人員確診,外界擔憂會造成防疫破口。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代表國民消費力不錯」,呼籲在做生意的前提下,仍須落實防疫,除保持社交距離外,也要戴好口罩;同時表示會提醒地方政府,加強監督熱門場所。

相關百貨、影城日前傳出有工作人員確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際奢侈品牌香奈兒日前推出限定系列商品,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引發外界疑慮,擔憂會釀成防疫破口。對此指揮中心是否會給予百貨或相關櫃位業者提供減少群聚的建議?指揮官陳時中聽聞後回應,「生意好也替他們開心,東西好像滿貴的,那也代表我們消費力不錯。」

指揮官陳時中呼籲做生意也要落實防疫。(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再次重申,做生意切勿忘記防疫的重要性,保持社交距離、也要戴好口罩,也指出會提醒地方政府查看熱門活動及場所,把排隊等防疫措施做好。

實習編輯/呂欣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新冠肺炎#疫情#群聚#國際#奢侈品#搶購#陳時中#中央#地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59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