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詹怡宜線上有約!賈永婕「一步一腳印」的疫情送暖行動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2:50

有「防疫女神」之稱的藝人賈永婕,18日接受《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的直播訪談,暢聊她在本土疫情爆發時召集各界友人,籌送醫療物資、奔走全台醫院的心路歷程。

圖/TVBS

 
主持人詹怡宜:「每次遇到逆境的時候,最後其實會留下一些故事,但是我覺得賈永婕,就是會在這一段台灣防疫情間,會跟這個名字會連在一起。」

「防疫女神」賈永婕接受《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節目主持人詹怡宜的直播訪問,分享她在疫情期間這波熱血行動的心路歷程。

藝人賈永婕:「他們在病人的耳邊跟病人說,請你再撐一下,已經有人要募集這個機器進來了,那你知道我聽了之後,當然覺得說開什麼玩笑,這就是要趕快送進去的事情。」

 
圖/TVBS

藝人賈永婕(2021.06.27):「呼吸治療師嗎對謝謝你,等等就要推上去用。」

從接到醫護人員有俗稱救命神器HFNC的需求起,到後來如何展開一連串的募集行動,且超有效率的快速送到第一線需要的人手中,賈永婕說過程中她就像一名策劃人,要對得起自己和所有人。

藝人賈永婕vs.主持人詹怡宜:「我覺得我的個性中,有一點就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部分,很好,我完全沒有任何覺得說,我有惶恐,我唯一的壓力就是,我深怕我的(募款)數字,沒有辦法很清楚。」

圖/TVBS

從醫療器材、到持續一個半月給醫護的愛心餐,賈永婕感動人的除了她的身體力行外,還包括了她18日的這篇文章。

在臉書貼出和穿著軍服的爸爸的合照,感性寫下8年前爸爸離世後,她總是夢到爸爸告訴她,自己並沒有離開這個世界,只是不停的換國家出任務,她在臉書對爸爸喊話表示想念,並要爸爸年紀大了可以回台灣不要再出任務了嗎,你女兒最近從你口中臭丫頭變成女神了,你可以回來享清福了嗎,思念父親之情令人動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詹怡宜#一步一腳印#專訪#疫情#送暖#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2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