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嶺夜市?遊客「微解封」趁凌晨沒人管 車輛硬闖停車場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6:33
武嶺停車場管制把64個車格降載4成,卻有車輛硬闖。(圖/翻攝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
武嶺停車場管制把64個車格降載4成,卻有車輛硬闖。(圖/翻攝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

三級警戒但是「微解封」的第一個週末,果真有大批民眾已經被關太久了,紛紛出門遊玩。因應這種狀況合歡山武嶺也實施人流管制,像武嶺停車場從64格,改成只有17個能停,原本白天有警力維持秩序都還好,沒想到卻有許多車輛趁今(18)日凌晨衝上山,明明已經超過管制數量,硬闖入停車場,還被戲稱根本是武嶺夜市。

武嶺停車場基層警力維持管制措施。(圖/翻攝交通部公路總局)

 
有網友PO出合歡山武嶺停車場今日清晨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儘管因應疫情管理單位已經把64個車格降載4成,改成只能停17台車,其餘的停車格改放三角錐或是架反光住,不過明明停車場已經滿了,卻有車輛硬闖,就橫插在反光柱旁邊,更有旅客大喇喇的停在路旁邊。

看到這種情形,臉書粉絲專頁《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發文自嘲,這一定是在作夢、一定是壓力太大才亂夢,現在(凌晨)武嶺不可能那麼亮!那麼多人!

臉書粉絲專頁《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說基層警力很辛苦,連續4小時無法上廁所。(圖/《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

還有網友戲稱根本是「武嶺夜市」,這種無政府狀態至少維持到清晨才緩解,不過也是靠基層警力在維持管制措施,粉專再說這名員警頂著太陽,忙著看頭看尾管制人流,還要在戶外一次站4小時,沒辦法尿尿,不能離開沒地方坐,真的是很辛苦。
 

對此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回應,由於人流管制措施是上午8時才會派人到場,無人看管的半夜到凌晨這段時間才會被趁虛而入,會研議更周延的方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微解封#疾管署#武嶺#合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0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