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家族企業上班被排擠 女遭同事冷漠對待:我難相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23:21
一名女子分享自己進入某家族企業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分享自己進入某家族企業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進入職場工作,都希望能有大展長才的空間,除了工作內容和薪資考量外,同事之間的相處也是評估是否繼續待下去的原因之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在一間家族企業上班,但感覺格格不入就好像是「外人」,同事對待她都很冷漠,甚至就連訂餐、訂飲料時都常被忽略,讓她一度懷疑自己「難相處?」貼文一出,有網友建議若是公司福利不好就趕快閃人。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卻在職場遭同事冷漠對待。(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她在一間家族企業上班,員工都是自己人,「只有我是外人」,平常同事之間訂飯或訂飲料,或是要買吃的喝的東西,自己幾乎都被自動忽略。

更多新聞:人夫下廚煮東坡肉請兒子女友惹怒妻 網喊:你慘了

女網友心想,究竟是因為過渡期,還是自己真的很難相處?每當同事聊天,她也想加入話題時,卻常各種被句點,往往一整天上班下來,講不到三句話,整個人超痛苦。

 
女子一度懷疑是否自己太難相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吸引將近千則留言回應;有曾在家族企業待過的網友分享經驗,「我也有做過家族企業的,他們自己人週六日都不用上班,都叫一般員工上,這就算了,他們休息還會拿早餐來在我們員工面前吃一吃,就出去玩了」,還有人點出家族企業的升遷機會永遠不會有你,更有人說除非薪水高,不然不會待下去。

更多新聞:囤物症媽狂買「塞爆整棟透天」 女崩潰:家變垃圾堆

不過,有其他網友認為,職場本來就是工作的地方,要她別想太多,還有人說,「當透明人最好,不會有太多牽連」;但也有人建議,若是公司福利待遇不是特別好,那就趕快辭職走人,更說「這種企業公司到最後一定排擠你!除非你的專長專業無人可取代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2公社#職場#外人#辦公室#家族企業#同事#句點#福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280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