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句點 結果共1,451筆

  • 幼兒園畢旅「台南2天1夜6800元」!家長見1條件怒:被迫參加

    為孩子們的學齡前教育畫下完美句點,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然而,費用卻引發了家長質疑,且不參加還不能退費,讓他不免想問,究竟合理的價格應該是多少呢?
    2024/04/21 14:17
  • 韓韶禧才接代言!竟嗨曬「品牌勁敵照」 網看傻:公司不管了?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捲入柳俊烈與惠利三角戀,與柳俊烈短命戀情才剛萌芽,交往短短不到幾個月就畫下句點,她事後頻頻在公開場合發表言論,導致不少人對她的好感度下降,過去的醜聞也全被放大檢視,就連許多代言也被取代。隨著風波告一段落,她近日積極投入工作,18日透過IG曬出品牌代言照,卻驚見競爭對手的產品,再次引起討論聲量。
    2024/04/20 09:03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2024/04/18 18:20
  • 戰地悲歌!加薩男童躲過無數空襲 卻因搶食物丟性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延燒至今依然無解,長時間且強大砲火摧殘下,如今的加薩是百廢待舉,當地居民更是只能仰賴為數不多的國際援助勉強支撐。但外媒最新報導中,卻讓外界看見戰地最悲慘的一幕,躲過無數空襲倖存的男孩,卻在爭搶空投食物過程中,受傷而丟失性命,讓年輕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
    2024/04/18 16:37
  • 新加坡「李顯龍時代」結束 5/15交棒第四代黃循財

    新加坡長達20年的「李顯龍時代」,將在下個月畫下句點。星國總理李顯龍週一正式宣布,一個月後交棒第四代接班人、現任副總理兼財長的黃循財。身為建國之父李光耀長子,李顯龍從第二任總理吳作棟手中,接下總理大位,之後帶領新加坡走過金融危機、新冠疫情等重要關卡。而現年51歲的黃循財資歷完整,在疫情時領導跨部會抗疫工作小組,讓不少新加坡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2024/04/16 20:00
  • 麻衣初戀男友竟是「北川景子老公」 重逢畫面曝光

    藝人佐藤麻衣與王泉仁9年豪門婚姻,於去年正式畫下句點,如今麻衣恢單後,回歸螢光幕前,15日更現身日本綜藝節目,讓北川景子的丈夫DAIGO嚇了一跳,原來兩人曾在高中交往,轟動一時。
    2024/04/16 14:22
  • 南部鐵板一塊!蔡英文民調跌破眼鏡 他驚爆「柯文哲中計」翻車

    總統蔡英文任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執政8年將於5月20日畫下句點。《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蔡英文信任度及滿意度雙雙創新高,都突破5成,尤其雲嘉南跟高屏更是高度肯定,超過30個百分點輾壓不滿意。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蔡英文在南台灣的支持度「鐵板一塊」,估計與3月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有關。
    2024/04/04 09:33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隱忍袁惟仁外遇13年!陸元琪發出「婚姻證據」 痛心喊:人不要劈腿

    女星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8年,近年經營電商,事業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及曬出親子照,模樣幸福。陸元琪曾在節目上透露,在生完二胎3個月,就接到一個女人打給她「要人」,對方還勸她離開這段關係,她隱忍另一半外遇13年,在2016年離婚才畫下句點。陸元琪昨(26)日在社群上有感而發,呼籲:「人,真的不要劈腿…..」
    2024/03/27 17:09
  • 許允樂離婚張兆志後首露面!吐恢單心聲 「馬甲蕾絲內衣」外露驚豔全場

    女星許允樂去(2023)年底宣布和「愛情專家」張兆志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2人因生育規劃分歧無共識,許允樂想要小孩,張兆志不想,無奈為婚姻畫下句點。昨(26)日許允樂離婚後首次公開亮相,吐露恢單後心聲。
    2024/03/27 06:59
  • 萬人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回宮 9天8夜徒步進香圓滿落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稍早白沙屯媽祖的鑾轎白沙屯車站前的戲台休息,下午1點50分起駕前往拱天宮,沿路充滿鞭炮和信徒的歡呼聲,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為9天8夜的徒步進香畫下句點。 ​​​​​​​
    2024/03/26 14:39
  • 柯文哲進軍演藝圈!竟同台賴佩霞演戲 「柯賴配」合作內幕曝光 

    資深演員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隨著選舉落幕,她的政治生涯暫時畫下句點,她將進入音樂劇《倒垃圾》演前準備,而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竟也在演出名單。
    2024/03/22 14:46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江宏傑大獲勝!感謝日本法院「公正判斷」 福原愛憔悴快閃離場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將畫下句點,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終於現身,坦言已和江宏傑達成和解,更向大眾道歉,另外江宏傑也透過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渆愛子回應。
    2024/03/15 13:19
  • 福原愛首露面!認和解江宏傑4度鞠躬 記者會3分鐘快閃走人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將畫下句點,今(15)日於台灣時間中午1點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爆料雙方已和解,記者會開場前,福原愛終於現身,並進行簡短說明,而江宏傑則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渆愛子出馬,雙方律師將回答有關他們之間的協議。
    2024/03/15 13:05
  • 福原愛現身倒數!爆和解江宏傑開國際記者會 她「1動作」成亮點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近3年,雙方的官司從台灣打到日本,如今恩怨似乎將畫下句點,今(15)日再度於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指出雙方已和解,江宏傑由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出馬,盛傳福原愛屆時將「露臉」並發布簡短聲明,是否會為近來風波鞠躬道歉,成為此次記者會最大亮點。
    2024/03/15 06:29
  • 亞太議員聯合會年會落幕 江啟臣邀2025來台共襄盛會

    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率朝野立委於東京出席「亞洲太平洋國會議員聯合會」年會並簽署聯合公報,為大會劃下完美句點。由於明年由台灣主辦,江啟臣邀請各會員國議員屆時來台共襄盛會。
    2024/03/14 09:41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高雄餐廳「連2年獲必比登」3/25熄燈!原因曝:留在老饕心中

    連2年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高雄人氣家鄉小館,傳出在3/25結束營業,讓很多老饕捨不得,業者出面回應,其實原本都是爸爸掌廚,4年前因病離世,兒子扛著老饕的壓力繼續經營,面臨租約到期、人手不足,才決定畫下句點。
    2024/03/12 20:05
  • NBA/勇士奪冠功臣宣布退休!「OPJ」高掛球鞋 11年生涯劃句點

    曾在2022年幫助勇士奪冠的30歲前鋒小波特(Otto Porter Jr.)在今(12)日遭爵士買斷釋出後,突然發表退休聲明、結束11年的NBA球員生涯。小波特在聲明中坦言,他深知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繼續打出令自己滿意的表現,只好忍痛決定離開籃球最高殿堂。
    2024/03/12 11:38
  •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黃偉哲:把榮耀歸給市民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南,分成安平及高鐵燈區,吸引超過1500萬人次賞燈,10號晚間舉行閉幕典禮,主燈「龍來台灣」進行最後展演,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也將主辦權正式交接給桃園。
    2024/03/11 19:41
  • 鄭中基哭了!驚吐「最後一場」 愛女罕見露面高顏值長相曝

    鄭中基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演唱會最後也邀請12歲愛女鄭梓喬(Emma)擔任嘉賓合唱歌曲〈My only one〉,用歌曲象徵女兒在心中的重要地位,女兒也遺傳到鄭中基的好歌喉,開口就驚艷全場,演唱會也在滿天星海中劃下完美句點。
    2024/03/10 20:56
  • 小彬彬節目聊越南新娘「隔2天宣布離婚」 工作人員傻眼:都還沒播 

    44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爆紅。2020年時梅開三度,宣布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Anna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最後連登記都沒就畫下句點。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遭工作人員爆料,曾發他上節目聊「跨國戀」,誰知才過2天,節目都還沒播出,他竟宣布離婚,讓人相當傻眼。
    2024/03/06 14:14
  • NBA/遭AD笑虧「里程碑全輸」!詹皇40K達陣 看好後輩打破紀錄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里程碑達陣,坐鎮主場迎戰金塊一役跨過生涯4萬分大關,成為目前唯一一位「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俱樂部成員;然而紫金大軍卻沒能延續紀錄夜氣勢,最終以124比114的10分差吞下敗仗、無緣畫下完美句點。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在賽後採訪中,淺談對於40K生涯里程「悲」的看法。
    2024/03/03 15:32
  • 理科太太控3罪狀!理科先生千字文反擊 認有交女友「駁婚內出軌」

    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和前夫John(理科先生)2021年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雙方打離婚訴訟時,理科太太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事後理科太太發文控John婚內與女網友聊sex,及離婚後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霸佔房子。對此,今(28)日理科先生發近千字文反擊了,「自從離婚以來,持續有收到很多件對我的不實指控」認了離婚後有交女友,反駁婚內出軌。  
    2024/02/2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