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內用啦!微解封後「第一人」 早午餐享悠閒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9:04

三級警戒將近2個月下來,第一位內用的客人就出現在離島澎湖!到咖啡簡餐店點了早午餐,悠閒吃著鬆餅跟水果,他坦言,美食外帶味道一定有打折,但能坐在店內享用,品嘗到的就是即時美味,店家為了符合縣府的規範,特別調整座位區,原先能容納將近40人的空間,砍至一半不到,就是要讓內用客人吃得安心。

圖/TVBS

 
打開磨豆機,老闆娘烹煮咖啡,要來迎接上門客人。

一人獨佔一個小桌子,享用著早午餐,5/19三級警戒以來將近2個月,第一位能夠好好坐下來內用,享受美味餐點。

全台首位內用客人:「外帶說實在的也沒有那麼好吃了,室內就比較悠閒就對了。」

 
畢竟外帶餐點悶在紙盒內,就算料理功夫再好也打了些折扣,而這裡還有獨立的小包廂,只是現在吃飯想聊天,得要隔空喊話。

圖/TVBS

內用客人:「我吃烤肉飯。」

因為中間多了一層隔板,必須稍微探一下頭,才能看到對面的朋友,一群4個人來,也被拆到兩間包廂,雖然還是有些不方便,不過能內用,民眾覺得很不錯了。

內用客人:「澎湖就只有這2家(3家),有營業(開放內用)而已,這邊又有個人空間,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安全一點。」

為了符合防疫規定,座位區都要特別調整,以澎湖這間咖啡簡餐店來說,包廂原本能坐4人,現在變成2個人,外頭的小方桌,則是從4人降為1人,再加上吧檯區2人,三層樓總共容納38人的空間,暫時只能17人為上限。

記者vs.簡餐業者:「除了用餐時間都要戴著口罩,(那他們覺得可以配合嗎),可以,然後限制用餐時間,1.5到2個小時。」

圖/TVBS

 
澎湖地區,截至14日中午為止,共有3家業者,能夠開放讓客人內用,但防疫措施得通過檢查,隔板尺寸分分計較,保障消費者安全,像這間火鍋店,就是直到第2次檢查才OK,做好防護要求,店家有望生意變好,顧客也能內用品嘗最即時的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防疫#措施#三級警戒#內用#民眾#口罩#三級#安全#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2123

0.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