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下廚煮東坡肉請兒子女友惹怒妻 網喊:你慘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05:20
一名人夫分享日前下廚煮了一到東坡肉招待兒子的女同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人夫分享日前下廚煮了一到東坡肉招待兒子的女同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在家下廚的頻率減少許多,若是有一方具備好廚藝,通常都能抓住另一半和全家人的胃。最近有人夫分享,日前兒子帶著女同學來家裡,當時老婆大人不在家,他煮了一道東坡肉招待對方,沒想到妻子得知後卻大發雷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沒想到妻子得知後大發雷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這一切都是本人自己做的東坡肉惹的禍!他提到前兩天中午,兒子帶一名女同學來家裡,當時妻子因為上班不在家,所以他就下廚做了一道東坡肉招待對方。不料到了晚上,他在廚房準備晚餐時,老婆大人下班回家洗完澡後,在客廳和兒子聊天,孩子提到中午煮東坡肉的事情。

事後許多女性網友紛紛留言建議該名人夫要好好地「安太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表示,當時他感覺背後一涼,沒多久就聽到老婆發出撼動天地的雷霆怒吼,「為什麼我不在時你才做東坡肉?為什麼挑我上班時才做那麼豐盛?我都沒吃到耶!」妻子的怒火也波及到兒子,「小女友很可愛吼,可愛到讓你都忘記留一些給你媽媽吼!」事後兒子無奈地說怎麼辦?媽媽暴走了,原PO也只能雙手一攤,強調「習慣就好!」

更多新聞:認真的男人最帥!幼教老師受疫情波及 改當下水道清潔員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笑稱這一切禍首全是東坡肉,「那你就連煮三天謝罪」;但也有不少女網友直言,「是我也會生氣,看來這是你老婆愛吃的菜,你不好好安太座是不行的,不知道想吃的沒吃到心情就會不好嗎?」更有人點出這事態嚴重,媽媽的地位受到威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2公社#東坡肉#下廚#人夫#小女友#上班#安太座#外食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2719

0.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