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帶哪吃?麗寶擬開放飯店 九族「戶外用餐」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蔡松霖 陳嘉貴 徐記宏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4:58

7/13日就是全台微解封日,各大遊樂園也在微解封名單內,不過必須禁內用、禁止邊走邊吃,也不能戶外脫口罩的規定才能營業,但遊客可以外帶餐點,問題來了,這樣要怎麼吃東西,總不能請遊客走出園區回車上吃再回來,像是台中麗寶樂園因為市府不准設置戶外用餐區,目前研擬要提供飯店房間,讓遊客用餐;九族、劍湖山和高雄義大都能夠設置戶外用餐區,而小人國樂園則是乾脆延長解封日到7/26日,再看是否開放。

圖/TVBS

 
記者羅一心:「在麗寶樂園在第一道門進來之前,必須要實聯制再來就像這樣,有一道(防疫)安全門。」

遊樂園13日迎接微解封,防疫硬體設備都準備好了,但必須遵守四禁防疫規範,禁內用、禁邊走邊吃、禁群聚、禁戶外脫口罩,卻開放外帶,問題是,要去哪裡吃?

圖/TVBS

以麗寶樂園來說,本來要設置戶外用餐區,台中市府不同意目前研擬,將園區內的飯店房間開放當用餐區,遊客以同一組為單位,一間房間不超過5人,用餐限時70分鐘,解決客人飲食問題。
 

麗寶樂園渡假區發言人陳宇秀:「(樂園)目前線上的預約平均每一天,大約是2、3百位。」

麗寶補充飯店房間用餐方案,市府也還沒核准,如果又不行遊客只能走10至20分鐘,回停車場吃東西相當不方便,各縣市標準不一在南投的遊樂園反而可以這樣做。

九族文化村經理黃瑞奇:「這裡就是用餐區。」

圖/TVBS

九族文化村園區內有好幾個石桌石椅,還有涼亭內的木頭桌椅,只要是在戶外的座位,到時候都會開放,讓遊客當用餐區。

九族文化村經理黃瑞奇:「(戶外用餐)他必須保持安全距離,然後不能邊吃邊交談不能邊走邊吃。」

花蓮海洋公園也是採取園區戶外用餐區,但必須梅花座保持社交距離,高雄義大世界也一樣,設置戶外用餐區加裝隔板,而劍湖山樂園雖然和麗寶樂園一樣,園區內都有飯店,但目前不考慮開放房間或飯店空間給遊客使用,而是採用戶外用餐區。

 
桃園小人國樂園,則是急轉彎,乾脆延長解封日到7/26日,再決定是否開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解封#麗寶樂園#九族文化村#新冠肺炎#樂園#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02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