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矛盾的事不能說沒有?網酸陳時中「他自己就是一個矛盾」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9:09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微解封」方案,遭到外界質疑有許多矛盾,指揮官陳時中昨(9)日對於幼兒園不能開,健身房卻可以開的問題,他鬆口坦承:「矛盾的事情,不能說沒有」。此金句一出,又掀起一股「矛盾」新話題。

許多民眾對於「微解封」方案還是霧煞煞,其中最受質疑是餐廳、健身房、電影院等場所。昨日防疫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健身房能在人與人不接觸的情況下開放,但幼兒園卻不能開放,幼兒園老師也能做好不接觸的規範,且能定期篩檢,為什麼不能開放?陳時中回應:「這裡面矛盾的事情,也不能說沒有啦,幼兒園(托兒所)不開,就是因為人比較多嘛,會群聚啊,那健身房,我們要求要一定的距離間隔,那相對的就可以比較安全」。

 

各級學校等仍維持現行機制。(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此話一出,在指揮中心先前提出的「校正回歸」、「滾動式管理」、「微解封」等名詞之後,「矛盾的事情,不能說沒有」又成了新話題。有網友討論「矛盾政府 厲害了」、「會議記錄消失 不能說沒有」、「他自己就是一個矛盾」、「介於有跟沒有之間」,先前還有PTT鄉民說,既然幼兒園、補習班沒開放,若是將家中孩子放到健身房請求照顧,好像是可行的做法。

PTT鄉民調侃陳時中。(圖/翻攝自PTT)

微解封還沒解,但如今中央、地方不同調,各縣市規定也不同,7月13日後,恐怕會衍生更多爭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微解封#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餐廳#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2209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