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吹29度流鼻水!她曝絕招「電費1百」台電也認超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09:38
有網友冷氣設定28、29度吹到流鼻水。(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有網友冷氣設定28、29度吹到流鼻水。(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夏季炎熱,電費也驚人!一名女子分享吹冷氣時都將溫度提高,設定在29度不變。此番言論引來議論,許多老司機也認同此作法,還吹到鼻涕流出來,兩個月電費僅有119元。對此,台電也分享省電絕招,證實26至28度不僅省錢也很涼。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再預言!7月「4件事恐逃不掉」:爆發3波疫情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只見冷氣遙控器螢幕顯示在29度,表明自己都是設定此溫度吹冷氣,也好奇詢問網友「有人跟我開一樣的溫度嗎~我很孤單嗎?」

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經驗,有網友兩個月電費僅有119元(紅框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女子詢問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贊同,還有老司機分享自己經驗,表明自己溫度都設定在28至29度,但5、6月的電費只有119元,費用超級低。另外也有網友說,他也是冷氣設定29度,再搭配電風扇吹拂,變頻冷氣開24小時整天,1個月電費不到1000元。

 
更多新聞:快刪!安卓「25款APP」躲審查入侵 錢恐全遭領光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說,「28-29度加風扇很涼了 有時候還會覺得冷」、28度+電風扇,吹到一直流鼻涕,26度以上吹比較省電,冷氣不要開開關關,不然會很吃電」、「29+電扇~還覺得很冷」、「28+電扇,還要蓋被子」、「29,吹好幾天不關冷氣的」。

台電5月曾分享省電5絕招。(圖/翻攝自電力粉絲團臉書)

事實上,台電曾在臉書分享省電5絕招,包括:

1、溫度設定26至28度,搭配電風扇,可以幫助室內空氣循環加速降溫
2、冷氣溫度每調高1度,可省空調電力6%
3、洗冷靜濾網,若是積灰塵過多會讓冷房效果降低
4、關好窗、進出隨手關門,避免冷氣外流
5、長時間吹冷氣,可改用變頻且能源效率1級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費#冷氣#台電#變頻冷氣#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51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