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反守為攻!陳宜民爆「秘密基地打特權疫苗」 高市府駁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20:13

國民黨的黃昭順跟張顯耀,日前被爆料偷打疫苗,現在黨內同志陳宜民反守為攻,在節目爆料高雄有打特權疫苗的秘密基地,但人事時地物,他話都只說一半,被基進黨反酸,難道陳宜民只把秘密,告訴黃昭順跟張顯耀嗎,對此市府回應,這是莫須有的指控和抹黑。

圖/TVBS

 
前立委(國)陳宜民:「特權打疫苗的一大堆,真的是,這個是非常可怕的一個狀況,在高雄,我們就聽說,就是有所謂的秘密基地啊,這個,民進黨自己的委員,質詢的時候講的秘密基地,高雄就是有秘密基地。」

上政論節目,陳宜民大爆料,說高雄有疫苗秘密基地,但林俊憲追問地點,他欲言又止。

圖/TVBS

前立委(國)陳宜民vs.立委(民)林俊憲:「一個多月前就已經去打了,在哪裡在義大醫院?,我不要,我不講哪個醫院。」
 

誰去打何時打,陳宜民賣關子,地點疑似是市區的醫院。

記者黃筱淇:「前立委陳宜民爆料,高雄有可以施打特權疫苗的秘密基地,據了解疑似就是這家市立醫院,甚至還有知情人士加碼爆料,帶頭的是綠營的民代。」

聲源知情人士:「點名的是有一個,但是我相信,不是只有一個,這些民意代表,他會藉著中央所規定的,所謂第二類中央地方,防疫人員的施打對象的這個後門。」

圖/TVBS

向其他知情人士打聽,疑似是綠營的人,以第二類接種對象,中央和地方政府防疫人員身分造冊施打,但爆料的陳宜民話只講一半,被基進黨酸爆。

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陳宜民)欲言又止,並沒有把地點給講出來,然後是因為你只有告訴黃昭順跟張顯耀嗎,那你有沒有把這個秘密,告訴黨內其他同志呢,那你明知道有特權插隊打疫苗,那你也知道有秘密基地,那你卻沒有呼籲黨內同志不要進行插隊。」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我認為是莫須有的指控或是影射,甚至於是有部分抹黑的一個嫌疑。」

 
市府否認有特權疫苗,更別說是有秘密基地的存在,國民黨的張顯耀黃昭順,日前接連被爆偷打疫苗,現在換陳宜民,上節目替藍營反守為攻,但話只說一半,砲火似乎不夠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防疫#接種#高雄#新冠肺炎#特權#陳宜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52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