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醫曝同仁11:58搶電腦 為了這件事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5:20
台大醫護替家人搶疫苗殘劑。(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醫護替家人搶疫苗殘劑。(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開放18歲以上民眾施打新冠疫苗殘劑,消息一出供不應求。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表示,今(9)日上午11時58分,同仁們都聚精會神盯著電腦,發現原來醫護人員都在替家人搶殘劑,讓他不禁感嘆,政府應該要調整方式了。
 
施景中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上午11時58分,替病人照完超音波後,所有同仁都各自搶到一台電腦,聚精會神盯著螢幕,他好奇詢問大家在做什麼,「都叫我不要吵。」

 

施景中發文指出,今天中午台大諸多醫護都在替家人搶疫苗殘劑。(圖/翻攝自Jin-Chung Shih臉書)

施景中指出,下週台大醫院將有60人份的疫苗殘劑,院方在中午12時準時開放預約,同仁們都在幫家中長者或其他年輕還輪不到的人預約。結果殘劑的預約系統,整點一到就像被駭客攻擊一樣,立刻顯示「502 Bad Gateway」,好不容易點進去的人,網頁也跑不動。

施景中指出,殘劑疫苗開放預約後,網站癱瘓。(圖/翻攝自Jin-Chung Shih臉書)

施景中指出,殘劑疫苗開放預約後,網站癱瘓。(圖/翻攝自Jin-Chung Shih臉書)

 
更多新聞:可上山禁下海!網譏「山是綠的海是藍的」 陳時中回應了

施景中說,雙北75歲以上長者,目前施打率大約一半,有些縣市的快打站,直接變成慢打站,也曾看到有一快打站造冊2000多人,但一個上午只有100人來打,也有醫院把松菸大倉庫包下來,訂了很完善的施打計劃,但沒幾個人來打。

日前長者至快打站施打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施景中認為,現在台灣疫苗接種的情況就是「輪到了不想打,有的約了又不來,但輪不到人的卻很焦急」,就跟東西少時大家搶,東西多了又不想要,道理皆相同。

更多新聞:地方政府不開放餐飲內用「逆時鐘」 陳時中:都是兩難
 
對此,施景中表示,「政府要調整方式了,希望可以再打快一點,否則新的疫苗一直在進來,只怕進來一多了,又有人要開始猶豫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施景中#台大醫院#醫護#疫苗#殘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292

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