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桃園總醫院群聚案增5例 全案累計45人確診


發佈時間:2021/07/0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7:06
鄭文燦主持防疫記者會說明疫情。(圖/中央社)
鄭文燦主持防疫記者會說明疫情。(圖/中央社)

桃園市今天新增11例本土個案,其中有5例為國軍桃園總醫院群聚案,全案累計共45人確診。桃園市衛生局表示,這5例皆為居家隔離期滿採檢確診,醫院何時恢復營運仍待討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國內新增39例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土病例,桃園市佔11例,相較昨天零確診,今天可說是暴增。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在臉書(Facebook)直播說明疫情時表示,桃園市今天新增的11例本土個案,有8例是居家隔離期滿採檢確診,1例是在居家隔離期間有症狀採檢確診,2例是與台北某醫院有關。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補充,8例居家隔離期滿採檢確診者當中,有5例是屬於國軍桃園總醫院群聚案,1例是台北果菜市場確診者的接觸者,1例是桃園交友圈群聚,1例是南投確診者接觸者。

王文彥表示,國軍桃園總醫院群聚案目前累計共45人確診(含外縣市5人),6月26日起暫停門急診、住院以及新冠肺炎疫苗施打業務14天,是否會如期在7月10日恢復營運,還要與中央討論。
 

王文彥補充,2例與台北某醫院有關的個案部分,1例是台大醫院的住院病患,因隔壁床確診被傳染,另1例是台北另一家醫院的門診病人,4次採檢有陰有陽,最後仍判定陽性,匡列陪病者居家隔離;桃園市累計確診案例848人,目前居家隔離人數262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染疫#國軍桃園總醫院#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5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