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接種順序惹爭議 網諷黃偉哲「耶魯西瓜」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20:09

第七類公費施打疫苗,雙北增加了超商超市店員、計程車和公車司機及外送員等,而其他外縣市同性質的工作卻打不到疫苗,引爆「特權疫苗」爭議,台南市長黃偉哲才槓台北市長柯文哲,事隔一天,有網友替中華醫大實習生打不到疫苗抱屈,諷刺黃偉哲是「耶魯西瓜」,讓他在記者會上不開心的朗讀全文澄清。

圖/TVBS

 
台北超市工作人員,列為第七類對象之一,安排打疫苗,引爆特權說。

台北超市人員:「我不覺得說是特權,因為我們第一線會接觸很多的客人。」

高雄超商店員:「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打,全部都公司在用。」

 
圖/TVBS

同樣站櫃台接觸四面八方的客人,台北打得到,高雄打不到,覺得有差的還有台南運將大哥。

台南計程車司機:「最短的時間,只叫我們趕快去登記,不然的話,就要截止了。」

準備造冊當中,但什麼時候能打到還不知道,他們先羨慕北北基的計程車司機能打疫苗了。

高雄計程車司機:「希望要趕快打,因為每天接觸的客人那麼多。」

高雄公車司機:「但如果以整體的話,我們公車司機是首先需要(打)的。」

圖/TVBS

北北基的計程車、公車司機還有外送和超商店員能打疫苗,南高屏地區,除了屏東白牌車運將染疫,部分司機造冊施打疫苗,其餘都還沒列入,打疫苗南北有別引爆特權爭議,黃偉哲砲口對台北,可是台南在地的護理實習生臉書開嗆。

 
台南市長黃偉哲:「直接但有點粗魯,我把它宣讀出來,耶魯公會出來的西瓜 ,請問一下,到底為什麼公文明確表示,藥局實習生是疫苗施打第一順位,而你的衛生局,到現在還在研議中。」

黃偉哲全文朗讀,口氣略顯不高興,也拿出公文反駁,早就努力幫中華醫大實習生,增取到了疫苗。

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交實習生名冊給予實習處所,來依冊、造冊施打,您所反應的東西內容一直在跟中央(努力)。」

黃偉哲恐怕沒想到,打疫苗順序槓柯P,才隔一天,竟被台南自己人誤酸一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疫苗#防疫#染疫#新冠肺炎#公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3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