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彰化 果菜、肉品批發市場下午打疫苗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4:57

北農果菜市場、環南市場確診人數暴增,引發外界憂心,彰化縣內11個肉品、果菜市場盤商及工作人員共2160人,5日下午會陸續開打疫苗,另外台中十甲旺市場2攤商確診,曾去過的民眾收到快篩簡訊通知,一早擠爆急診室。

圖/TVBS

 
記者許祐祥:「衛福部立台中醫院急診室外頭,早上8點多就開始湧現人潮,從我背後可以清楚看到,帳棚區下有超過200人在等候快篩。」

快篩民眾:「我曾去十甲旺市場,去買一個涼麵而已啊,這邊已經是我跑的第三個點了。」

急診室門口大排長龍,民眾秀出手機細胞簡訊,上頭寫著6/7至7/1有去過十甲旺市場的盡快去快篩,衛生局想阻斷隱形傳播鏈。

 
圖/TVBS

快篩民眾:「我去買雞蛋啦,(去買雞蛋喔),我6/25去的,也收到(簡訊)了阿。」

民眾來醫院快篩,天氣熱有不少人躲在樹陰下,防堵疫情不能只靠篩檢打疫苗勢在必行,台中七大批發市場加肉品市場有3000人要打,彰化也備戰中。

彰化11個果菜、肉品市場,預計5日下午2點開打疫苗,農業處長這幾天趕工造冊,有2160人列入接種名單,但彰化傳統市場有多個確診足跡卻打不到。

傳統市場攤商:「阿不然人這麼多,危險啊,(他們果菜、肉品市場都有要打),我們這種傳統的,也一定要打阿。」

圖/TVBS

華成攤商抱怨怎麼造冊沒他們,抗議打疫苗不公平,看到北農環南市場爆發群聚確診,做生意會擔心。

傳統市場攤商:「也是要跟人家爭取到阿,(也是會),也是會怕阿,我很怕喔,(怎麼說),出來也是為了要賺錢啊,我哪有辦法。」

 
彰化縣農業處處長邱奕志:「第一批是在部彰(施打疫苗),針對肉品市場的(攤商、工作人員)。」

員林市長說,彰化果菜市場是全省盤商都會來批貨的,有的承租戶會轉租,變成非實際攤商也來爭打疫苗,攤販喊話要確實清查,才不會攤商沒打到疫苗打到地主身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市場#疫苗#確診#環南市場#接種#打疫苗#北農#彰化#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231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