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重慶市場1確診感染源不明 今起休市3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5:50
新北板橋重慶市場和樹林博愛街市場均傳出有人確診。(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新北板橋重慶市場和樹林博愛街市場均傳出有人確診。(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今(4)日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為11例,再度創下三級警戒以來的新低,防疫效果逐漸顯現。市長侯友宜在下午防疫記者會提到,這11例當中,與台北相關有5人,包括北農1人、環南市場3人與家戶1人。其中板橋重慶市場和樹林博愛街市場,均傳出有確診,今日啟動兩市場都休市三日並進行消毒,攤商往後需持有快篩陰性才能進場復市。

新北市最新疫情。(圖/新北市政府)

 
侯友宜提到,板橋重慶市場有一人確診,另外有一名居住在台北的環南市場攤商確診,但該名攤商早上都會前往樹林博愛街市場工作,因此宣布這兩處市場從今日起休市三天。

本日確診感染源分析。(圖/新北市政府)

侯友宜提及個案分析部分,今日有1例不明感染源,經衛生局疫調查證,該名確診者平日常在板橋重慶市場賣菜,同住人到北農批貨,感染源是否和北農有關仍在查證中,但推判「可能性很高」。

市場防疫管制。(圖/新北市政府)

 
另外,今日上午侯友宜前往中和區衛生局視察疫苗接種狀況,其中新北市約有4500位外籍人士定居,他表示非常歡迎外國朋友來施打疫苗,需攜帶居留證和健保卡,「只要按照年齡、按照順序,都可以來新北安心的施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侯友宜#感染源#疫苗接種#北農#攤商#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9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