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南市場染疫擴大! 櫃姐、桃園攤商皆確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4:15

新北市板橋大遠百櫃姊確診,疑似家人有環南市場接觸史,另外桃園一名環南市場攤商,也因為隔壁攤商確診,自行篩檢陽性,最後也確診,被外界質疑市場是否會成為染疫熱區。對此,環南市場攤商氣得反駁,表示疫情並非從這邊開始,他們也是受害者,怎麼反而被說成病毒源頭。

圖/TVBS

 
一早來到台北市環南市場,多數攤商早都已經暫停營業,畢竟被說成染疫熱區,現在根本沒人敢來。

環南市場攤商:「哪有生意可以做,沒有生意可以做了啦。」

有攤商快撐不下去,氣的大罵,但明明自己也是受害者,環南市場卻被外界形容宛如感染源頭,讓大家實在很難接受。

 
環南市場攤商:「因為疫情的關係,然後客人不敢來,我覺得還滿冤枉的,我們這邊(病毒)是從哪裡來的,不能說是環南市場的啊。」

圖/TVBS

29日公布的54例確診案例中,新北市有22例還是最高,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多達12例一半以上都跟台北市有關,當中有3人是北農或環南市場員工,4人是家人在這邊工作,另外有3人在台北市的醫院被感染,2人則在台北工作,被確診的同事傳染。

環南市場自治會代表宮瑞全:「今天在桃園我們有業者確診,他是在環南市場工作沒有錯,但是確診的來源確定是環南市場嗎?」

圖/TVBS

日前板橋大遠百一名4樓櫃姐確診,她的婆婆就在環南市場工作,桃園公布的四起確診案例中,1人也是環南市場攤商自行居家篩檢,最後確診,但市場強調,感染地點是在哪還很難說,市場內的第一起確診個案是來自北農,北農的情況恐怕更加嚴重。

目前台北市五大市場已經造冊13590人,預計在7/1和7/2進行大規模PCR篩檢,未來將得攜帶疫苗護照才能進出市場,但現在其他縣市首長接連影射,就怕變成茶藝館第二,燒到自家門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北農#環南市場#攤商#感染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1296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