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Delta變種病毒 萊潔發動N95口罩捐贈行動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20:59
口罩大廠萊潔捐贈全台多間醫院N95口罩。(圖/萊潔提供)
口罩大廠萊潔捐贈全台多間醫院N95口罩。(圖/萊潔提供)

新冠肺炎(COVID-19)變種病毒Delta變異株感染個案持續延燒,全台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壓力大,口罩大廠品牌萊潔率先進行全台各地區醫院捐贈大量N95醫療口罩,希望能藉著N95口罩的捐贈行動,讓前線的防疫人員感受安心,也表達對防疫前線醫院人員的感謝。
 


 
萊潔表示,這次以「守護台灣 讓愛流轉」為行動口號,一舉針對全台灣各地北、中、南、東,共11家醫院進行全數免費N95口罩捐贈,並依照不同區域醫院的需求情況,每家醫院分配從3000片至1萬多片不等,也是目前第一個口罩國家隊工廠進行全台各地區醫院的大型捐贈活動。
 
獲贈口罩的醫院,北部有新光醫院、台北榮總、台北馬偕、萬芳醫院;中部有苗栗為恭醫院及署立苗栗醫院;南部4間則是嘉義基督教醫院、台南成大醫院、高雄阮綜合醫院、屏東枋寮醫院;花東地區則是花蓮門諾醫院。
 

針對各地衛生局、警察局、消防局等單位,萊潔更早於疫情爆發之前就已開始進行捐贈,此次除了捐贈總數超過10萬片萊潔N95醫療口罩之外,也特別採購了數千件防護衣分送給全台醫院防疫使用,捐贈總額達新台幣6百多萬元。
 
 
萊潔董事長王綉子表示,「謝謝醫療人員的付出,對於他們犧牲自己守護台灣,我們期盼能讓愛能流轉」。N95口罩持續大缺貨,受到最大衝擊不外乎就是醫護人員,直接接觸病毒和確診病例的醫護人員,防護力最高的N95口罩也成為最重要防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新冠肺炎#疫情#Delta#屏東#確診#防疫#新冠#變種病毒#Delta變異株#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5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