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Delta病毒!邊境檢疫加嚴 防疫旅館需求增10倍


發佈時間:2021/06/2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7: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未歇,邊境檢疫政策加嚴。旅遊業者說,已經帶動防疫旅館暴增10倍的需求湧入,需求統計顯示旅客最在乎房間有沒有窗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因應最早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種病毒檢疫加嚴,國外入境者一律須住防疫旅館或集中檢疫所。

 

旅遊業者易遊網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隨著邊境加嚴,也帶動近日防疫旅館暴增10倍的需求湧入,由於赴美、飛關島趨勢夯,回國旅客也將按新政策落實隔離檢疫,預估相關需求將持續增加。

易遊網表示,由於隔離須住滿15晚,因此旅客在選擇防疫旅館時,會更加重視房內生活設備與配套服務。

根據易遊網防疫旅館銷售以及旅客需求統計,預訂防疫旅館時,旅客最注重的5大入住需求,排名第一是以有窗房型為優先考量,長時間待在室內,有採光環境有助於解悶透氣,對隔離民眾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必備條件。
 

易遊網說,雖然訂購含三餐方案的旅客占絕大多數,但在隔離期間,許多旅客仍會考量到物資補給,因此,希望選擇有轉送外送餐點或代收物品服務的飯店需求排名第二。

第三名則是與浴廁設備有關,許多旅客希望預訂配有浴缸設備的房型,在隔離的同時,也能享受飯店生活,透過泡澡緩解苦悶情緒與紓壓放鬆,讓隔離生活多了一份儀式感。另外,不少入境旅客是商務人士或是學生身分,因此希望房內設有書桌或辦公桌椅的需求,排名第四。

易遊網指出,講求寬敞住房空間或有小孩同住需求,傾向尋找10坪以上的大坪數房型,排名第五。(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防疫旅館#疫情#新冠肺炎#邊境#旅客#變種病毒#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58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