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33 三級警戒以來次低 侯友宜:疫情慢慢受控制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6:29
新北市今日確診33例,為實施三級警戒以來最低。(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今日確診33例,為實施三級警戒以來最低。(圖/TVBS資料畫面)

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公布國內新增60例COVID-19確診本土個案,另確診個案中新增3例死亡。今日新增確診個案中男性26例、女性34例。個案分佈以新北市33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22例。而新北市增加33例,是實施三級警戒以來第二低,僅次於6月25日的32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天新增確診分布區域在三重、板橋各5人、蘆洲4人、新店、土城、中和、新莊各3人、泰山、烏來各2人、五股、汐止、永和各1人。

侯友宜召開疫情記者會。(圖/侯友宜YouTube直播)

 
侯友宜召開疫情記者會。(圖/侯友宜YouTube直播)

侯友宜提到,今日新增的確診個案中,家戶感染為14人、職場12人(含北農相關5人)、醫療院所5人、不明感染源2人。而確診分布區域在三重、板橋各5人、蘆洲4人、新店、土城、中和、新莊各3人、泰山、烏來各2人、五股、汐止、永和各1人。其中烏來首度出現確診個案,侯友宜說明,這是一名91歲住院阿嬤及照顧者確診、屬於院內感染,因為居住地在烏來,所以被列為烏來確診。

侯友宜表示,疫情慢慢受到控制,但Delta來勢洶洶不能掉以輕心,對新北是非常嚴峻的挑戰,除了精準疫調之外,市民還是要出來篩檢。

更多新聞:早說要入境普篩!侯「三次籲注意Delta」中央卻不甩
 

而有媒體追問美麗島一份最新民調公布,您在最適合下屆總統的調查中奪冠,贏過了賴清德、柯文哲等人。侯友宜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這次疫情非常嚴峻,要感謝所有辛苦努力的同仁,尤其第一線照顧確診者的醫護夥伴們,他們真的辛苦了,大家要繼續努力,疫情還沒結束,要並肩作戰,希望有效控制疫情,好好努力做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Delta#疫情#確診#新冠#疾管署#症狀#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3164

0.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