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劑通知30分鐘內要到! 市府:疫苗開瓶效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4:58

台中市府27日記者會公布,殘劑預約方式,開打前一天開放網路登記,接著由電腦亂數抽順序,開打當天視殘劑數量通知,一定要在30分鐘內完成報到,市府強調疫苗開瓶後有效期,民眾要盡量選離自家近的,才不會趕不上撲空。

圖/TVBS

 
記者許祐祥:「台中疫苗殘劑施打方案出爐,有民眾好奇,是不是登記幾間衛生所或快打站,就有幾次機會,對此,市府回應只會取你電腦(網路)登記的最後一間。」

研考會主委吳皇昇:「我們也會進行,相當的這個稽核校對,慎防有不當操作的情況。」

台中市27日記者會,把疫苗殘劑預約方式跟大眾說明,疫苗開打兩天前會公布站點,讓民眾來考慮,開打一天前會開放4小時網路登記,但不是先搶先贏。

 
圖/TVBS

研考會主委吳皇昇:「電腦隨機排序,我們會錄影存證,公開給大家知道。」

疫苗開打當天,現場會登記殘劑數量,再依序打電話給有排到的人,一定要在30分鐘內報到才能順利注射。

研考會主委吳皇昇:「這一部分請民眾體諒,因為是疫苗已經開封,它有一定的效期,可是當日並沒有安排到施打的民眾,下次仍可以重新申請預約候補。」

圖/TVBS

delta病毒侵台,疫苗殘劑不少人都想搶打,民眾也想知道全台疫苗施打率。

國研院根據疾管署資料,各縣市疫苗施打率統計到6/9,台北93%、新北100%、台中99%、高雄96%,全台各縣市通通一覽無遺,累計接種率也附上,讓民眾上網就能了解疫苗相關統計數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殘劑#病毒#新冠肺炎#接種#施打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