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天內2起海邊受困 王惠美:不要趴趴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廖宗慶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09:05

疫情期間還有民眾趴趴走,彰化有阿公開車載孫子到海邊玩,結果漲潮受困,還得出動消防隊救援,讓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在記者會上說重話,要大家不要開玩笑,乖乖宅在家,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看到各景點出現遊客潮,也在臉書PO文,表示憂心;另外桃園27日新增3例個案,都是來自一名指標個案,2個禮拜已經產生將近20例確診。

圖/TVBS

 
彰化縣長王惠美:「我跟你說要宅在家,你看趴趴走,你帶小孩還去海邊,真的是不要開玩笑好不好,拜託大家宅在家不要趴趴走。」

是誰讓彰化縣長王惠美氣噗噗,還特別在記者會上拉高音量,呼籲大家不要再趴趴走,因為疫情亂跑已經不可取,還得出動消防來救援。

祖孫三人兩名孫子坐在車頂,阿公在車窗框探出上半身,等待救援,車子輪胎已經被海水淹沒,消防隊花了20分鐘,才把三人救回岸上,這名阿公27日開車載孫子,到彰化伸港鄉潮間帶玩水挖蛤仔,沒發現漲潮車開到一半,水淹進車內導致拋錨,才趕快打給朋友求救。

 
圖/TVBS

伸港消防分隊小隊長張義評:「(消防員)於途中搭乘漁民蚵車前往現場,將三位民眾接駁上岸。」

這已經是彰化三天內,發生的第二起到海邊玩,結果受困潮間帶事件,難怪連縣長也看不下去,各地景點也陸續出現遊客潮,讓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好擔心。

副指揮官27日在臉書PO文寫下,周休期間,已經有零星遊客潮出現在各個景點,我們非常憂心,說好的要一起撐住台灣,說好的要分擔醫護人員的壓力,說好的要保護家人的安全,說好的不讓自己的放縱,變成他人的沉重,您忘記了嗎?再三提醒民眾,疫情趨緩,不代表可以鬆懈,因為每天還是有,新增確診個案。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今天桃園有(新增)3例。」

圖/翻攝自陳宗彥臉書

這3例都是來自指標個案案13091,光是在家庭、職場群聚中,就已經有9人染疫,甚至他的朋友圈也有8人確診,6/27日新增的三人,就是案13091的2名朋友,和朋友的堂兄弟。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2個禮拜內,一個指標個案,會產生將近20例確診。」

 
桃園衛生局表示,案13091確診前,和朋友生活比較多元,感染鍊迅速擴散,奉勸大家疫情期間,還是趕快習慣一個人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台灣#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4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