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疫苗被名嘴批「莫名其妙」 街友轟歧視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7:47

由於北市不少街友確診,市府也已造冊將對700名街友打疫苗,也讓想接種疫苗的網友開玩笑發問,現在去睡公園還來得及嗎?不過日前有名嘴批評,北市讓街友打疫苗很莫名其妙,挨轟歧視遊民朋友,街友團體更要求道歉否則發動抗議,但名嘴回應談話是被斷章取義。

圖/TVBS

 
街友們認真填資料,還有人邊寫邊罵。

街友:「疫苗為什麼打在我們身上莫名其妙。」

實在好氣憤,他們寫的是要求道歉的連署單,針對的是這個人。

 
圖/TVBS

街友vs.志工夏先生:「為什麼打在我們身上是沒有用,這個應該把這個問題,請教張先生。」

他們口中的張先生,其實是名嘴張宇韶,他日前在政論節目討論疫情時,講到北市要為街友打疫苗,卻認為對街友處理的方式,不是應該幫他做好安置嗎,你現在把珍貴的疫苗,打在街友身上根本莫名其妙,此話一出引發街友不滿,要求道歉否則將發動抗議。

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

街友保護志工夏先生:「我要讓他知道,講話是要負責任的,而且講話要有所本。」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不要再獵巫萬華人了,什麼叫把珍貴疫苗打到街友身上,是莫名其妙。」

不過張宇韶,認為談話內容被斷章取義,他是針對防疫的先後順序,並非歧視街友,不願對這件事有其他回應,然而北市不少街友染疫,北市府將對700名街友們打疫苗,隔壁的新北也已開打,但聽到街友能打疫苗,可讓網友討論大歪樓。

PTT上就有人回應,不要跟他搶公園位子,還有人開玩笑問,可以打疫苗,會不會因此讓北市街友大增,那都去睡北車這樣就可以先打疫苗了,網紅486先生也曾打趣發問,「今晚睡公園還來得及嗎?」,不過雙北的街友能施打其實都有造冊,北市府副發言人更勸大家,你不會在外夜宿一晚就列入名冊,防疫期間還是乖乖待在家,等輪到你再去打疫苗,比較實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疫情#接種#確診#防疫#染疫#雙北#新冠肺炎#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951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