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發片記者會」? 縣長直播推「防疫片單」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4:07

防疫記者會,0確診的縣市又有新花樣!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直播中推薦民眾待在家看片,還分享私藏片單,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嚴肅的現場瞬間變成發片記者會,而出奇招的還有司法院,每周固定在臉書推薦戲劇或電影,還穿插法律知識,最新一集就是日本超夯動漫《咒術迴戰》。

圖/TVBS

 
花蓮縣長徐榛蔚:「這是皮克斯動畫,其實我們可以想想看,超人英雄他也要面對生兒育女,養兒育女的難處,所以這些都可以讓我們的父母,跟孩子一起來分享,超人特攻隊1、2集。」

仔細講解動畫內容,要大人帶著小朋友,一起看卡通,體悟電影的含意,但等等這場合不是疫情記者會嗎?怎麼會變成發片記者會。

圖/TVBS

花蓮縣長徐榛蔚:「這個是很多的孩子,很多的家長,都共同推薦的,所以這裡榛蔚也給大家介紹,這個好片子。」
 

疫情似乎稍稍趨緩,花蓮連續6天,沒有新增確診個案,但疫情記者會卻沒停過,為了讓大家,在家防疫不無聊,推薦大家看片,意外引發討論,但不只花蓮縣,連司法院也出招。

圖/翻攝司法院臉書

大大的宣傳海報,上頭寫為了讓更多善人能享受到平等,我要不平等的拯救他人,原來這張圖,是由司法院的臉書發佈,讓大家邊看影片,還能邊學習法律重要概念。

文章表示,因為疫情打亂大家的生活節奏,為了豐富大家的居家生活,疫情期間,每週都會推薦一部戲劇或電影,而這週的夯劇法普,就是日本漫畫銷量,僅次於鬼滅之刃的咒術迴戰。

雖然同樣都是在宣導,防疫期間,大家真的別亂跑,但在以往都這麼嚴肅的場合,現在卻推薦大家看片,讓不少人都覺得相當新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防疫#花蓮#直播#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2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