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偷拿共同財產玩股全下 當沖「輸到脫褲」孕妻崩潰求助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2:47
丈夫擅自將夫妻倆共同存的財產全部投入股市輸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丈夫擅自將夫妻倆共同存的財產全部投入股市輸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適當投資能帶來額外獲利,但若超出負擔後果不堪設想!一名懷孕4個月的人妻抱怨,丈夫近日迷上投資股票,但他未經同意就直接挪用共同存款,「直接All in」還大玩當沖,結果投資失利,現在虧錢虧到連生活費都必須向娘家求助,讓人妻崩潰「該如何讓現實叫醒他?」

人妻崩潰發文求助。(圖/翻攝自「Dcard」)

 
該名人妻在社群平台「Dcard」匿名發文,自己結婚約2年,終於迎來第一個寶寶,現在懷孕4個月了,但先生最近迷上投資,舉凡股票、電商等等,沒想到他把夫妻間的共同存款幾乎全拿去做投資,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先斬後奏,甚至最近開始打2人各自的私人帳戶主意,人妻擔憂地問丈夫「寶寶出生怎麼辦?」對方說「到時候就回本了」,但現在都還在虧本,甚至愈虧愈恐怖。

人妻再說,現在因為這個狀況,婆家知情後有給他們一些錢,但因為丈夫沒辦法拿生活費回家,因此她只能向娘家求救,而娘家得知家裡情況,便問她要不要出去工作?人妻擔憂,因為自己懷孕的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在家安胎,且懷孕去面試真的很困難,雇主考慮的問題也不是不能諒解,「現在很想知道要怎麼不讓夢想叫醒我先生? 讓現實叫醒他多好?」

人妻懷孕4個月丈夫卻把2人共同存的財產全部輸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許多人紛紛回應「說不好聽的,你可能自己要有最壞的打算及退路了」、「看來他現在只有一股腦的把錢往股市塞,夢想賺大錢,可能到時候全賠光還不夠,要注意他是否去借貸」、「我是覺得這種不管後路的就是賭博,賭上癮的就戒不掉了」、「幻想一步登天的人,就跟賭博上癮的人一樣」、「這種狀況比較考慮離婚,不切實際,而且還不考慮自己有多少存款,甚至有老婆,接下來就要有小孩了」、「在他還沒去借貸前趕快去辦夫妻財產分別制,不管最後如何,一定要先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股票#當沖#存款#投資#身孕#夫妻#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