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歲兒車內未戴口罩被檢舉 媽曝背後原因求:多點包容


發佈時間:2021/06/20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23:05
網友帶孩子打預防針,在車上沒戴口罩被路人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帶孩子打預防針,在車上沒戴口罩被路人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自5月15日至今,已經達到1萬例本土病例,雖然近幾日逐漸趨緩,但大眾還是抱持著緊張害怕的情緒。有位媽媽18日帶著孩子打預防針,心疼小朋友臉上都是壓痕,上車後便短暫幫他「鬆綁」,沒想到下車時被一位婆婆目睹吆喝,讓他感到很無奈,呼籲大家在疫情間保留點包容。

網友在爆怨2公社的原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該位媽媽在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帶孩子打預防針所遇到的狀況,她表示,小朋友現在才一歲五個月,從踏出門到車上的路程,全程戴著護目鏡、口罩、防護面罩,看到孩子整顆頭都是汗,臉上也出現壓痕,便稍微幫他解開喘口氣。不料停好車要幫兒子再次穿戴裝備時,突然有位婆婆從旁經過,大聲吆喝他們違法,不等原PO解釋就要報警,幸虧婆婆的親友聽完解釋趕緊將她拉走,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指揮中心宣布,2人以上同車就必須戴口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理解防疫期間大家都擔心緊張害怕,但能不能還是保有一點點包容,在開車的過程放過一歲的孩子,讓他可以好好呼吸,最後也希望疫情快結束,恢復正常的生活。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管制#孩童#車內#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030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