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高市大雷雨!大社、燕巢積淹水 孕婦車拋錨受困


發佈時間:2021/06/2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2:56

高雄凌晨降下大雷雨,除了連續響雷之外,雨勢也相當驚人,一早三小時內就有六個行政區累積雨量破百米,造成大社、鳳山部分路段出現積淹水狀況,民眾來不及反應,讓雨水灌進店家,甚至還有孕婦開車冒險涉水,一度受困燕巢交流道。

圖/TVBS

 
雨水像用倒的一樣,馬路直接積水,成了小河,警方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民眾拿起手機拍下。

民眾:「比去年還嚴重。」

雨水直接淹進檳榔攤,水深到店家的小腿肚,這裡是高雄鳳山光復路,一早六七點開始淹水,店家的商品來不及搶救,泡在水裡。

 
民眾vs.記者:「大概半個輪子吧,淹大概半個輪子吧,淹到你們店裡面喔,對啊,就礦泉水飲料而已。」

圖/TVBS

不只鳳山積水,高雄大社同樣也是泡在水裡,一早天還微亮,賣早點的業者才備好菜,結果突如其來的暴雨,大水直往店裡灌,趕緊通知左鄰右舍。

民眾vs.記者:「到這邊了,淹進來了,對啊,淹進來了,外面車子說都怎麼樣,都沒辦法過了,都淹都淹起來了。」

擋水匝門趕快架起來,住戶七早八早開始掃水,高市從凌晨開始下起暴雨,中央氣象局在清晨六點發布大雷雨特報,雨勢不是蓋的,在短短三小時內累積雨量就破百的地區,包含大樹、大社、楠梓、燕巢鳳山等,其中大社就有147毫米的累積雨量。

圖/TVBS

像是水上行舟,來往濺起大量水花,大社往燕巢方向一片黃澄澄,上國10前的燕巢交流道,則有一名孕婦冒險想通過,結果直接拋錨卡在路中央,還好警消上前協助,孕婦挺著大肚子慢慢走出來脫困。

國一五甲系統371公里處,則有小貨車打滑自撞,一場大雷雨,高雄各區出現零星災情,氣象局表示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風影響,這波雨勢恐怕會持續到周四才會稍微緩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雨#高雄#淹水#拋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361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