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贈250萬劑疫苗 總統:印證台美友好堅若磐石


發佈時間:2021/06/19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23:56
美方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駐美代表蕭美琴已代表政府接收將於20日傍晚抵台。(圖/駐美代表處提供)
美方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駐美代表蕭美琴已代表政府接收將於20日傍晚抵台。(圖/駐美代表處提供)

總統府晚間表示,美方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駐美代表蕭美琴已代表政府接收,這批疫苗將於20日傍晚抵台;總統蔡英文再次感謝美國政府,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對抗這一波疫情挑戰,印證台美友好關係的堅若磐石。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針對美方證實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表示,駐美代表蕭美琴已於田納西州曼菲斯(Memphis)機場,代表我國政府接收這批疫苗,這批250萬劑疫苗預計將於台北時間20日傍晚抵達台灣。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再次誠摯感謝拜登總統及美國政府對台灣的大力支持,將原來6月6日宣布捐贈台灣的75萬劑疫苗,大幅增加至250萬劑,證明美國政府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對抗這一波疫情挑戰。

張惇涵表示,總統也深深感謝美國國會及各界跨黨派友人的協助支持,並竭誠感謝在此過程中,所有努力奔走的外交團隊及各界人士。美國政府及時伸出援手,讓台灣備感溫暖,也印證台美友好關係的堅若磐石。(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莫德納#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美國#拜登#蔡英文#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103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