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來的?天團SJ神秘包裹 送千件隔離衣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4:35

新竹縣消防局17日突然收到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神祕包裹!打開一看,裡面有1千件的隔離衣,原來是暖心的粉絲們自主發起,因為疫情取消了以往的應援活動,於是有500名粉絲乾脆響應,把預算都拿來購買隔離衣,分送給全台5個縣市。而消防局收到當下,第一時間都還以為真的是天團親自寄過來的。

圖/TVBS

 
一箱接著一箱,搬進消防局,裡面全部都是重要的防疫物資。

總共10箱1千件的隔離衣,突然收到這神秘包裹,讓消防局人員又驚又喜。而且箱子上竟然貼有,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LOGO,火速吸引大家目光。

新竹縣消防局代理副局長李立成:「一開始以為是韓國寄過來的,因為上面還有韓文字,經過確認是他們的粉絲團寄來的。」

 
原來這是Super Junior在台灣,暱稱E.L.F.的粉絲們,以偶像名義發起的活動,因為21日就是SJ團員厲旭的生日,以往都會買禮物、辦活動慶祝,這次遇到疫情改換個方式。

圖/TVBS

粉絲謝小姐:「但因為這次疫情的關係全部都取消了,所以我們就把原有的預算拿來做一些,目前應該最需要的事情。」

多達500位粉絲響應活動,募款了33萬元購買隔離衣,分送給北台灣5個縣市的消防局,包括雙北、新竹跟苗栗,一共5千件,這些暖心的舉動,也讓大家狂讚,還有人說,身為粉絲的一份子,得非常驕傲,而在宜蘭也有企業,大手筆捐贈防疫基金。

捐贈500萬元,給陽明交大醫院的宜蘭院區,希望前線醫護,有足夠資源打贏這場防疫戰。

圖/TVBS

捐贈廠商:「這個錢不多,但是只是一個拋磚引玉,我們也希望後續能夠有更多的資源。」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醫護專長,所以全台各界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的出力,共同守護我們的同島一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暖新聞

#隔離衣#Super Junior#粉絲#暖心#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