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警戒滿月確診數降 柯:剩游擊戰、藍批中央不及格

記者 李品誼 陳韻雯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23:09

雙北市三級防疫,今(14)天屆滿一個月,從單日新增的確診數來看,似乎有奏效!柯文哲認為,台北市變成打游擊戰,侯友宜則自評,新北疫情還在高峰,需要大家更嚴謹的防疫。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會戰大概結束,現在就是開始怎麼消滅,那個散在各地的游擊隊。」

疫情升為三級警戒,滿月之際,連續第二天,新增確診低於200例,柯文哲跟指揮中心都認為,總算露出正向曙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純粹用防護坦白講我想還是表現很好,就是說雙北,因為我們也沒有採用硬封城,還是讓民生經濟,可以維持在一定程度下,讓疫情慢慢控制下來。」

 
疫情要持續降溫,有賴全民努力,新北市有對兄妹特地寫卡片,送給侯友宜,說他們用存下的零用錢,捐贈10000個防護面罩給第一線,要大手小手一起打敗疫情。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的疫情一直還是在高峰當中,控制疫情上還要更嚴謹、更落實、更積極,才有辦法往下再壓制下去。」

除了雙北市長,指揮中心的表現,國民黨立委有意見。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認為60分都不到吧,三位數的確診,然後每天都是兩位數的死亡人數,這怎麼及格,當然不及格。」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經過指揮中心跟全體國人的努力,疫情已經度過了最高峰,但我們還是要小心謹慎防疫。」

6/28之後,能否降回二級,就看未來兩周的疫情數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確診#三級警戒#柯文哲#新冠肺炎#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3

0.0855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