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就對了!端午連假 虎頭埤風景區、佛陀紀念館空無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20:20

台南新化分局警方,用空拍機來監測,端午連續假期人潮車流,意外看到知名景點,虎頭埤以及水道博物館,因為疫情空無一人的難得畫面,至於高雄佛陀紀念館,以往假日車位一位難求,端午節當天整個停車場一輛車也沒有,旗山老街以及旗津街道,人潮也只剩兩成左右。

圖/TVBS

 
從空中俯瞰,廣場前沒有遊客,也沒有遊覽車,停車場難得一見空蕩蕩,這裡是高雄佛陀紀念館,端午節當天看不見人潮車潮,以往的連續假期,肯定不會有這景象,走國10往旗山,路上車流順暢,到了旗山老街,有開張做生意的不到一半。

攤販:「差很多啊,對,都沒有人。」

遊客vs.記者:「從台南來,嗯,今天也不想出門,結果後來,想一想還是出來稍微逛一下,啊盡量去沒人的地方。」

 
圖/TVBS

旗津遊客也是寥寥可數,接近渡船頭這邊,一堆攤位沒賣,知名肉羹兩位在等外帶,海水浴場這頭,賣炸物、烤小卷的有擺,但攤商比遊客多,至於台南新化虎頭埤,園區內空無一人,周邊道路僅一輛車經過,防疫升三級警戒第一個連假,警方出動空拍機,配合防疫,進行人車流管制,知名景點目前都暫時休園,周邊沒人出沒趴趴走,山上水道博物館,也只有除草的工作人員。

圖/TVBS

新化分局交通組巡官林俊祺:「使用空拍機從高點觀察,轄區虎頭埤山上水道博物館、左鎮化石館等景點,並無遊客進入,周邊交通順暢。」

五月爆發本土疫情,儘管南部確診數低,但大多數人都很有自制力,也在連續假期,留下這奇景,原本會是熱鬧的景點,卻都不見人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確診#防疫#三級警戒#端午#本土#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125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