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潮出來了!連假黃昏市場 工作人員忙「把關」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4:52

端午連續假期,高雄楠梓區的黃昏市場湧人潮,工作人員在入口處,一個一個核對身分,忙到翻,還有民眾,機車停在封鎖線旁,想要硬闖卻被攔下,志工忙著在現場苦口婆心的呼籲要保持社交距離。

圖/TVBS

 
市場工作人員:「各位顧客大家好,請戴好口罩,結帳時,請保持社交距離謝謝。」

黃昏市場入口處,民眾掃碼實名制,但是一個一個檢查,又要看手機,又得核對身分,難免有漏網之魚。

工作人員vs.民眾:「證件拿一下喔證件,證件喔證件!先生你的證件。」

 
圖/TVBS

就怕大家忘記,區公所人員苦口婆心的提醒,走進市場內部,大家口罩掛好掛滿,端午連假,攤商說,終於看到久違的人潮。

記者vs.市場攤販:「這樣人潮算比較多還比較少,比較多啊,這樣算多是不是,對,平常都沒有人。」

市場周邊也拉起封鎖線,禁止進出,但還是有民眾,想要硬闖。

民眾vs.記者vs.市場人員:「可是我車子停那啊,它現在防疫,不能這樣過去嗎?走那邊啦。」

圖/TVBS

高雄楠梓區黃昏市場,下午湧人潮,外圍馬路窄人車很多,警方也派出人力,勸導周邊攤販,落實實名制,但早上的市場,可就不一樣。

市場人員vs.記者:「不用檢查身分證喔?禮拜一單雙號都可以進去,對,禮拜一不一樣。」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適逢禮拜一,高雄左營區的早市,不用分流入場,只要實名制登記。

攤販vs.記者:「五點,五點半以前,五點半以前來就不用實聯制喔?因為那邊都沒人。」

確實到了早上八點,才看到員警陸續出來巡邏,而且有些攤販,也會從封鎖線進進出出,加上禮拜一,沒有規定單雙號入場,市場分流能不能真正落實,真的要靠每一個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市場#分流#實名制#端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8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