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確診「肺快咳出來」她無助求救 九天玄女乩身痛心請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1:46
疫情嚴峻之際,有信徒向九天玄女娘娘的乩身傳訊息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嚴峻之際,有信徒向九天玄女娘娘的乩身傳訊息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止,全國維持防疫三級警戒,國內宗教活動都停止,信徒也無法入廟參拜。在南投縣松柏坑崇受宮擔任九天玄女娘娘乩身的邱佑義透露,近日收到許多確診者與其家屬的訊息,盼能代為祈福,看到這些訊息讓他難過到都快哭了。

一名信徒的姊姊確診,身體狀況不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三級警戒期間,為防堵疫情擴散,政府規定全國宗教場所,包括寺廟、教會、教堂等暫時不開放進入,實體宗教活動除了線上直播外也全都暫停舉辦。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邱佑義近來收到許多確診者和家屬傳來訊息,希望能代替他們向九天玄女娘娘祈求保佑,度過這個難關。

其中一名信徒表示,自己的姊姊確診「整個肺像快咳出來,心臟也有點負荷不了」,她身為妹妹卻幫不上什麼忙,只能祈求神明保佑。邱佑義請示九天玄女娘娘後回應,這一關非常危險,但娘娘會盡力協助,但不敢保證能化險為夷,目前妳能做的就是給予姊姊心靈上的能量,平穩她的恐慌狀態。

松柏坑崇受宮九天玄女娘娘。(圖/翻攝自松柏坑崇受宮臉書)

看到這些信徒的遭遇和訊息,讓邱佑義感到相當難過,並坦言自己只能盡量藉由信仰安撫信徒恐慌的心,畢竟對方的壓力一定很大,而他也希望這波疫情能快點結束,讓大眾恢復以往的日常生活。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九天玄女#三級警戒#松柏坑崇受宮#乩身#邱佑義#信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97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