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護另類群聚? 衛生所湧500M排隊接種潮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2:37

桃園衛生所昨天開放第一批醫護人員接種疫苗,預計施打1000人,現場湧入超過500公尺排隊人潮,領號碼牌加上叫號施打的時間,一個人起碼要等5小時以上,兩個路口幾乎被塞爆,不少醫事人員說,彼此已經算是高風險族群,現在又擠在一起排隊。

圖/TVBS

 
路邊沿路都是人,幾乎包圍整座停車場,拐了2個彎一長條L型人龍,整個隊伍幾乎沒有盡頭,這裡是桃園衛生所外的路口,他們全都是醫護人員,排隊等著打疫苗。

接種疫苗民眾:「光抽號碼牌應該有1、2小時,(你預計你幾點可以打得到),應該是3、4小時後吧。」

13日下午桃園開放,基層牙醫跟中醫診所人員接種,14日則是輪到非專責醫院及西醫診所人員,第一批預計施打1000人,現場粗估至少有600人以上,不過衛生所似乎無法容量這麼多。

 
圖/TVBS

光是一個人就要等超過5小時,幸運的話可以借的到椅子,有些則是隨地坐在路邊休息,剛過中午天氣炎熱拿通知單搧搧風,整條路幾乎被塞爆,要維持社交距離難上加難。

不過通知單上面可以看到,為了分批分流,才要分兩天接種,不過似乎遺漏了,現場人潮也要分流,否則人一多空間小,不就成了另類群聚了嗎。

圖/TVBS

接種疫苗民眾:「應該分流一點,或是多擴幾個地方,(人太密集會不會),密集可是也沒辦法。」

好不容易等到疫苗,就算人再多還是要打,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抗戰疫情,已經很辛苦,卻還要冒著群聚風險,頂著大太陽排隊,除了提升接種效率,重要的是如何同時兼顧防疫措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314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