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疫苗預約用谷歌表單 18鄉鎮全掛點縣長急喊卡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1:46
徐耀昌緊急公布暫緩預約施打。(圖/翻攝自徐耀昌加油讚)
徐耀昌緊急公布暫緩預約施打。(圖/翻攝自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縣電子廠疫情越捲越大,昨(11)日單日確診人數56人更是超越台北市,僅次新北市的全國第二多,苗栗縣政府昨日晚間也宣布,75歲以上長者採預約方式進行疫苗接種,但預約方式竟是使用Google表單,且18個鄉鎮個開立1個表單給民眾填寫。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吐槽,今(12)日上午,曾更實測18個表單表示,「毫不意外,表單全都掛掉無法使用」;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緊急在臉書發文表示,施打疫苗的預約將暫緩進行。
 

曾玟學發文吐槽。(圖/翻攝自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臉書)

 
縣長徐耀昌昨日晚間10點多在臉書上公告,苗栗的社區接種站將於12日上午8點準時開放預約,對象為75歲以上的長者以及65歲以上原住民,並在貼文下方附上各鄉鎮的表單網址。議員曾玟學隨後就在臉書上指出,18個Google表單在記者會前沒有先處理好,讓大家從下午3點敲碗到晚上10點,長者移動的配套措施目前也沒看到。曾也說,「能想像開放預約後會出現的各種慘況,肯定都是焦慮的兒孫輩要負責做這件事,總不可能讓阿公阿婆來拼手速,搶填表單吧。」
 
表單系統大當機。(圖/翻攝自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臉書)

今上午曾玟學再次發文表示,八點嘗試開啟表單,果不其然直接死當。曾痛批,這種方式根本是徒增人民困擾,質疑眼下情況要如何在明天開始施打?

苗栗縣長徐耀昌也緊急在臉書公告,因昨晚情指揮中心緊急通告,所有接種需於6月15日開始接種,原定於今日上午開放預約的接種報名暫緩。對此,曾玟學表示,實在是莫名其妙,昨天看其它縣市都15號才開始打,心中就覺得疑惑,苗栗為何比較特別,頭份竹南在6/13就要開始打,結果現在就突然喊卡,要徐耀昌給民眾合理的說明,不要再推給中央。
 
 
徐耀昌臉書也被民眾灌爆,「看看人家屏東跟高雄,三天前就規劃好了」、「冤有頭,債有主,我也刷了超過30分鐘」、「最好是扯到指揮中心啦,全國各縣市都出槌嗎?」、「中央的疾管家昨天晚上10點就說了,而且是說15日為原則,並沒有強制規範地方政府作法,自己要變更又不即時通知縣民,還甩鍋中央」,多數民眾質疑疫苗預約本該提前作業,建議比照新竹以造冊方式處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指揮中心#民眾#疫苗預約#谷歌表單#徐耀昌#苗栗縣#曾玟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3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