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熱!巷口洗車汗狂流 男脫口罩坐地沖澡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20:04

新北市有民眾投訴,鄰居多次在巷子內洗車,一開始有戴口罩,但洗一洗、似乎開始流汗,竟然就把口罩脫下,甚至還坐在地上開始洗澡,民眾報警檢舉,鄰居卻說是因為天氣熱,才暫時脫下,但反觀大多數的戶外工作者,口罩一戴就是好幾個小時,一天還得換好幾片。

圖/TVBS

 
藍色轎車停在巷子口,一旁的男子,好忙好忙,拿著水管,前面沖完、後面沖,從車外洗到車內,任何角落都不放過,但越洗越熱,竟開始坐在地上沖澡,臉上的口罩,也戴不住了。

即使前後左右沒有人,但現在疫情嚴峻,只要在戶外,就是要戴,鄰居們看不下去,錄影蒐證。

因為從六月初開始,這名男子就有這樣的行為,民眾還發現,他偶爾會咳嗽、打噴嚏,多次通報新北市土城員警,他們也只能勸導。

 
圖/TVBS

因為他供稱,是天氣熱、口罩才會暫時拿下來,但這理由,真的合理嗎?因為對戶外工作者來說,口罩一戴,就是好幾個小時不能脫。

記者vs.環保局清潔隊人員:「如果(口罩)真的濕到不行的話,我們就還是會換掉,因為也是怕那個,口罩的效果會沒有了,一天就換個三四片左右。」

圖/TVBS

環保局人員,沿街收垃圾,絕大部分時間,都是得站在戶外,不只口罩、工程帽,還得多套一層面罩。

記者vs.環保局清潔隊人員:「我們會在出勤之前先找個地方,也是偷偷躲起來,先吃飽,喝水的部分,趕快喝完口罩趕快戴起來這樣。」

為了不落人口舌,同時也是保護自己,戶外工作者,從頭到腳,盡可能罩好罩滿,再熱,都得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戴口罩#疫情#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552

0.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