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心每日數十人染疫亡!曾馨瑩曝郭董「連夢話都在買疫苗」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7:33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將500萬疫苗文件遞出。(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將500萬疫苗文件遞出。(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向政府申請採購500萬劑BNT疫苗,卻因缺原廠授權書卡關,夫人曾馨瑩眼看丈夫每日為此疲於奔命,今(11)日發文感嘆說道「每拖一天就有幾十個生命消逝,也代表著每天有幾十個家庭破碎」,透露郭台銘連講夢話都是關於採買疫苗。

郭台銘向政府申請採購500萬劑BNT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曾馨瑩稍早在IG發文,透露丈夫和整個團隊每天都忙於開會,對於疫苗採購所有細節親力親為,「看在我眼裏,知道他們真心擔憂台灣人民,而我先生也真心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只單純想盡自己的力量買疫苗。」表示加緊腳步就是不願再看到有家庭破碎。

曾馨瑩感慨發文。(圖/翻攝自曾馨瑩IG)

郭台銘對此事負予自己很大的責任,就連講夢話都是在談及疫苗,兩人在路上也收到許多民眾的打氣,能感受到大家相當渴求疫苗到來,曾馨瑩不捨表示,「無形之中,我也感受到我先生的壓力,他的壓力很是沈重,他不願讓大家失望,任人命隕落,我知道他仍會堅持努力至最後一刻。」
 
她也貼出孩子們的手繪圖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謝,並喊話「現在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只要晚一天就有可能再失去更多寶貴的生命,在這個艱難的時刻,無關政治,不分黨派,只單純想盡一份心力,團結絕對是逆境的解藥。」
 

曾馨瑩全文:

最近我每天看著我先生及團隊為了疫苗的事情,忙著開會討論,不管是文件內容、藥商、冷鏈物流、原廠疫苗接洽等都親力親為,看在我眼裏,知道他們真心擔憂台灣人民,而我先生也真心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只單純想盡自己的力量買疫苗,每拖一天就有幾十個生命消逝,也代表著每天有幾十個家庭破碎,這二天甚至在半夜我還聽到他說的夢話都是關於買疫苗,可想而知他的擔憂及負予自己的責任有多大。我跟他說,你總是挑難事做,不過這就是他,只問事情該不該做,不問事情難不難做,我知道他真心想幫忙。

從我們說要買疫苗後,每每去醫院探訪我婆婆的路上,經常會有路人跟我們道謝也為我們加油打氣,從他們的言語和眼神中,我知道大家都很渴望疫苗的到來,這是全島一心的目標。無形之中,我也感受到我先生的壓力,他的壓力很是沈重,他不願讓大家失望,任人命隕落,我知道他仍會堅持努力至最後一刻。

現在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只要晚一天就有可能再失去更多寶貴的生命,在這個艱難的時刻,無關政治,不分黨派,只單純想盡一份心力,團結絕對是逆境的解藥。

最後還是要向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致敬,你們辛苦了!
也預祝大家端午平安,祈福台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鴻海#郭台銘#曾馨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4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