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肝苦人!好心肝「志工」名單 郭子乾、王彩樺等藝人沒份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5:15

好心肝診所這次半夜偷打疫苗被抓包,接種對象都是一千多名志工,而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其實多年形象良好,吸引不少藝人當志工,包括郭子乾和王彩樺,他們都表示不知情,王彩樺更說自己4月已自費在其他醫院接種疫苗!

圖/翻攝好心肝·好健康

 
前國民健康局局長邱淑媞(2010年):「救救肝苦人。」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2010年):「救救肝苦人。」

藝人張惠妹vs.蕭敬騰(2010年):「請持續到便利超商投下零錢。」

 
藝人郭子乾(2010年):「投下零錢。」

經典廣告台詞耳熟能詳,這次惹出偷打疫苗爭議的好心肝診所,隸屬於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長年致力於治療和宣導肝臟疾病,每年的公益廣告大咖都會來相挺。

導演吳念真(2012年):「多年來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走遍台灣各地深入偏遠地區,免費為民眾篩檢肝炎病毒。」

站在第一線的志工除了到偏鄉,更前往監獄幫忙免費篩檢肝病,肝基會發起人更是黃金陣容。

圖/翻攝好心肝·好健康

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2019年):「台灣第一個完全由,我們的好心肝朋友,大家來認捐成立的醫療院所,好心肝診所。」

一字排開統統都是台大醫學院名譽教授,多年來肝基會形象相當正面,不少藝人也加入志工團隊,只是有沒有在這次打疫苗的千名志工名單上嗎?

去年找來志工也是藝人的郭子乾拍防疫短片,他透過經紀人表示沒打過疫苗。
 

藝人郭子乾經紀人大衛:「我們在類別裡面還沒有在裡面,所以我們到現在,還沒有去接種(新冠疫苗),好心肝門診這次疫苗風波,基本上詳細事情的內容,我們是不太清楚。」

也是志工的藝人李㼈,據了解,目前已經打完疫苗,不過他說不是在好心肝診所,是因為要出國拍電影,5月初已經在別的地方施打,好心肝終生志工還有這一位。

藝人王彩樺(2019年):「大家好我是今年的,保肝衛教大使王彩樺。」

圖/翻攝好心肝·好健康

罹患C型肝炎20年,藝人王彩樺賣力投入預防宣傳,看到黑箱疫苗爭議她這麼回應。

 
藝人王彩樺:「我打(新冠疫苗)到現在,應該是6周了吧,我們演員都到處跑啊出外景啊,然後接觸的人畢竟是蠻多的,(有沒有聽說過有志工),(他們有在號召去打疫苗?),我不知道。」

看來所謂的志工名單藝人朋友們沒有份,這次好心肝出包遭諷壞心肝,過去致力公益,近三十年的好形象,似乎也毀於一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