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家看電影!影城爆米花宅配到府 熱狗堡、吉拿棒也外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35

防疫期間不出門,電影院美食,現在也能在家享用,包括威秀、秀泰都把爆米花宅配到府,而新光影城則推外送,把吉拿棒、熱狗堡、飲料,直送到你家,在家追劇追電影也很有FU。

圖/TVBS

 
法式頂級爆米花,鮮豔外包裝,全被放進大紙箱等著宅配到府,這是威秀影城最新的服務,讓你在家看電影,也能搭配影城的零食解饞。

民眾:「就是會有興趣啦,(怎麼說),因為在家像我們這種租屋的就沒有什麼烤箱,所以就很難用爆米花這種東西,如果能外送,而且影城的爆米花,感覺感覺特別好吃。」

圖/TVBS

看準民眾嚐鮮的心態,推出三種經典口味,美式奶油鹽巧克力以及法式焦糖杏仁,上網選購全品項79折,還有秀泰則是推出甜鹹雙味,可以買六包也能帶一箱20包,讓悶壞了的民眾說好想吃戲院零食。
 

民眾:「畢竟在家裡有一些休閒娛樂,還是會想要吃這些東西,是會有興趣的,因為也不可能一直叫只是外送的食物,這些零食多多少少還是會想吃吧。」

圖/TVBS

不光如此以往去電影院會買的套餐,包括熱狗堡吉拿棒飲料爆米花,現在新光影城也跟外送合作把影城套餐外送到你家,或者也能親自來外帶,享受免下車服務。

店員:「曾先生,謝謝你。」

至於美麗華,則是拍下空蕩蕩的電影院,不管是IMAX影廳還是販賣部,要讓你用安全的方式進戲院。

TVBS記者沈瑾暘:「三級警戒再延長,其實現在是沒有辦法去戲院的,不過透過視訊的虛擬背景功能一秒切換,從影廳外到影廳內,讓你不出門也能過過乾癮。」

疫情不停歇,戲院美食外帶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安全在家看電影,也能吃到影城味,增添儀式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美食#宅配到府#追劇#電影院#儀式#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773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