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底假釋就打疫苗 張榮味遭批有特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5:36

打疫苗再爆特權爭議,前雲林縣長張榮味,5月31日假釋出獄,假釋後已經打了疫苗,雲林縣衛生局表示,因為他是縣長張麗善的同住家人,在優先施打範圍,民進黨團卻打臉說,指揮中心5月23日發文,要各地26日開始,暫緩家屬的施打。重批就是特權。

圖/TVBS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5月31日假釋出獄,返家含飴弄孫,這段時間,大家等疫苗施打,他剛假釋,但是已經打了,遭質疑就是特權,衛生局出面解釋。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縣長是我們的地方的指揮官,就是我們地方政府的防疫人員,張(榮味)縣長是她的同住家人,所以是在這個目前來講他是符合,第1、2、3類,還有他同住家人施打對象。」

張麗善地方首長,防疫指揮官,是第二類重要官員,優先施打對象,她在5月14日已經注射疫苗,張麗善是張榮味的妹妹,是同住家人,衛生局強調,這是張榮味能施打的原因,但是民進黨團重批根本是特權。

 
圖/TVBS

立委劉世芳:「5月23日的時候我們CDC指揮中心,已經通知全台灣各地方政府衛生局,表示說開放公費同住家人施打者,從5月26日起暫緩實施,但是為什麼仍然讓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來施打,我們覺得非常奇特。」

民進黨團還拿出雲林縣施打率,指出第一線醫護人員施打率65%,還有3成5還沒打,第一線都還沒打完,疫苗拿來當特權,當公關嗎?

圖/TVBS

民眾:「醫護他們確實有些人沒有打到,那我親戚朋友有的是警消,他們有些人也是還沒打到疫苗,所以我覺得說怎麼反而讓一個,他現在的身分應該就是平民老百姓,我覺得讓他打到不是說怎麼樣只是覺得,感覺比較沒那麼得好。」

指揮中心說得比較委婉,要各地依照先後順序,並未點名誰沒有照規矩,衛生局否認有收到指揮中心公文,還說,未向衛生局求證的報導,要委請法制室,採取法律行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苗#特權#張榮味#出獄#張麗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8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