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榮味剛出獄打疫苗!指揮中心「全程神迴避」不敢談開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8:27
張榮味剛出獄就打疫苗,外界質疑耍特權。(圖/TVBS)
張榮味剛出獄就打疫苗,外界質疑耍特權。(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哥哥、前縣長張榮味剛假釋出獄,就被踢爆插隊打AZ疫苗,雲林縣政府則是聲稱「因同住家人」關係,張榮味才符合資格。對此,指揮中心今(8)日回覆了,至於是否開罰,指揮中心全程回應躲避,不願多加談論。

更多新聞:30歲確診女亡!台灣「死亡率全球最高」重大2關鍵曝

 

張榮味於5月31日獲假釋出監,年齡未滿65歲、也非醫事人員或防疫人員,卻被踢爆已經接種疫苗,遭外界質疑耍特權。雲林縣衛生局今日澄清,因張榮味是現任縣長張麗善的同住家人,「是符合第1、2、3類,還有他同住家人施打對象。」

雲林縣長張麗善施打疫苗。(圖/TVBS)

對於外界質疑張榮味是靠著背後強大政治關係,才能不照順序施打疫苗,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日指出,當初41萬劑配發出去時,中央就已表態「暫緩同住家人接種」,但因為雙北疫情關係,允許第1類、第2類及第3類人員接種,其他縣市則是第1類醫療人員優先。

 
陳宗彥未明確回答開罰問題。(圖/TVBS資料畫面)

陳宗彥指出,之後第二批配發26萬劑時,其餘縣市在醫療人員接種完後,剩餘地才再撥給2、3類人員接種,「同住家人」這塊暫緩。

此外,媒體3度詢問是否開罰張榮味等問題,擔憂未來還會有其他人利用權勢插隊打疫苗,可能會造成排擠弱勢現象。對此,陳宗彥僅僅回答,希望民眾依照指揮中心規劃順序來接種疫苗,也會在疫苗配量時做出調整;至於開罰一事,陳宗彥並未多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陳宗彥#疫苗#AZ疫苗#張榮味#張麗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8

0.1038

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