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接觸「萬華」遭匡列 屏東4確診居隔結束「陰轉陽」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9:22

屏東增加四個確診個案,追溯源頭,都是因為跟萬華活動史有關,四個個案被匡列居家隔離,隔離結束前二次採檢,全部由陰轉陽,變成確診者。縣長潘孟安呼籲,端午連假即將來,中北部的鄉親們減少移動,避免群聚感染。

圖/TVBS

 
屏東潮州的飲料店,下雨天半拉鐵門,生意冷清,只是公布2號有居家隔離完的一對夫妻檔,以為自己沒事安全了,隔天去買肉包又買飲料。沒想到,二採結果這時候出來,由陰轉陽,夫妻兩人都確診。

屏東縣長潘孟安:「居家隔離我們採取嚴格的管控,之後複檢由陰轉陽。」

圖/TVBS

由於14天解隔離後就可自由活動,屏東主動二採,因為時間差,才讓確診者一度在外趴趴走。而5日一口氣增加四個案例,都是陰轉陽情況;除了夫妻檔,另外包括13歲女生和58歲男子,追溯各別源頭,都是北部萬華活動史的確診者南下,住在屏東的接觸者匡列居家隔離,直到近日解隔離前二次採檢,由陰轉陽確診。
 

屏東市民:「(不來屏東)當然最好有些人可能真的很久沒回來,沒回自己的家裡情況,就是互相體諒。」

屏東市民:「我姑姑她們可能就待在家裡面,如果想要聚會的話就視訊。」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北部中部外縣市旅遊史的鄉親,這段時間就減少移動。」

眼看端午連假要來,屏東陸續有多位確診者,都跟雙北確診者有過接觸。在疫情未降溫的情況下,屏東在地人的心聲表達,重災區的其他縣市,沒必要就盡量減少移動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確診#新冠肺炎#屏東#陰轉陽#居家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30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