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違停被拖! 拖吊車急煞害保桿脫落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4:56

車主違停遭到拖吊,沒想到途中保險桿竟然毀了!新北市這輛休旅車在被拖回拖吊場的途中,拖吊車因為緊急煞車產生拉扯,導致保險桿整個脫落,不過這起意外屬於民事賠償,警方協助通知車主後,該怎麼賠,由雙方自行協調。

圖/TVBS(非當事畫面)

 
一聽見後方被拖吊的休旅車突然發出聲響,駕駛趕緊下車查看發生了什麼事,才發現保險桿竟然整個脫落,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尋求員警協助。

這輛銀色休旅車3日上午10點多,違規停車被取締拖吊,沒想到路過民眾直擊,拖吊車回程時竟然發生意外。

記者郭穎:「當時游姓駕駛開著拖吊車經過這個路口,但剛好遇上號誌燈由黃轉紅,他緊急煞車,拉扯到後方的休旅車,因此導致保險桿整個掉落。」

 
圖/TVBS(非當事畫面)

警方到場後,協助業者把休旅車拖回拖吊場,不過因為這起事故屬於民事損害,警方也無權介入,只能協助通知車主到場,雙方自行協調賠償事宜。

圖/TVBS

根據規定,民間拖吊業者在執勤時,必須要有員警在場,雖然防疫期間,警力比較吃緊,不過取締違停沒有暫停,還是得遵守規定,而新北市交通局也貼出公告。

三級警戒期間,週五晚間7點到週一上午7點,全市黃線路段都能停車,開放整整60個小時;公有停車格也提前,週五晚間7點就停止收費。因應疫情推出新措施,避免民眾為了找車位待在外頭,假日能在家待好待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違停#拖吊#保險桿#煞車#脫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909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