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接種計畫」穩民心?! 全聯、里辦可打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4:23

因應即將大規模到貨的新冠肺炎疫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大規模疫苗接種」計畫,未來像是全聯或是里辦公室,都會是疫苗接種站,希望在6至8月所有據點,能夠每週接種100萬劑;另外總統近日也透過臉書透露,已經要求政委唐鳳,著手建置疫苗接種預約平台!

圖/TVBS

 
記者邱婉柔:「到全聯不只可以買東西,未來政府更規劃,將成為社區的疫苗接種站。」

民眾:「比較方便啦!」

還有旁邊的里辦公室,也將是社區據點之一,要因應即將大規模到貨的疫苗,指揮中心,這回超前部署!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多元的接種處所,不管是醫療機構,或是外展服務,不同的地點、不同的地方,那選擇適合自己施打的,那這樣能夠增加施打的效率。」

圖/TVBS

為的就是要力拚接種率,包含醫院和診所,指揮中心希望,6至8月所有據點能夠每週接種100萬劑.只是這前提,恐怕是疫苗得要先到位!

總統蔡英文(05.31):「包括我在內,政府各部門每天緊盯,催促我們下訂的,近兩千萬劑國外疫苗。」

看來總統也警覺民怨快炸鍋,31日出面喊話後,隔天臉書接著PO出和唐鳳的開會照,透露政府已著手建置疫苗接種預約平台;指揮中心更在2日公布大規模接種計畫,但看看目前的疫苗取得進度,若日本援台AZ疫苗順利,6月底才有望獲得1200萬劑疫苗,否則還得等到七月,國產疫苗陸續加入,八月底達到一千萬劑的目標。至於日本AZ疫苗進度,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留伏筆!

圖/TVBS

謝長廷說儲存疫苗,事渉國人健康安全還是不能冒險,就交由專業大公司去規劃,才有足夠空間和全套冷鏈配備。言下之意,似乎也預告疫苗有譜;而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昔日外媒口中的防疫資優生,如今也成了檢討對象,金融時報特別針對陳時中評論,台灣欠缺大規模篩檢機制,且無預先模擬疫情發生後如何應變,因此擊潰了台灣的疫情防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相關的結果論,那我們也虛心接受。」

 
陳時中,蠟燭多頭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國產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861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