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專心樹會死! 提升專注力APP《專注森林》下載排行榜冠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3:12

三級警戒很多人居家辦公,連帶讓專注力APP,成為五月份下載排行榜冠軍,有一款《專注森林》,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設定好專注時間,種一棵樹,期間內不得玩手機,否則這棵樹就會死掉。

圖/TVBS

 
疫情期居家辦公,但難免東摸西摸,降低工作效率,有趣的是現在有款APP,讓你邊玩邊提升專注力。

TVBS記者沈瑾暘:「居家辦公不專心嗎,其實現在有一款APP,叫做專注森林,它可以幫你提升你的高效率,因為你可以設定一個你要的時間,種下一棵小樹,如果時間還沒到,你就回來滑手機的話,這棵小樹就會被你扼殺。」

圖/TVBS

打開軟體,選擇你想種的樹,以及你要專心的時間,還能自行選擇,要不要伴隨雨聲營造氣氛,但如果時間還沒到,就不專心滑手機,系統會跳出提醒,再不專心小樹就要死了,就是要控制你用螢幕的時間,這款軟體五月份付費榜,衝上排行榜冠軍。
 

不光是如此,其他線上遊戲也很夯,包括有K歌遊戲,能接力唱經典華語歌,或是深情演唱找網友當你觀眾,另外包括畫圖猜謎遊戲,以及猜猜看誰是臥底,這款APP也衝上,免費排行榜的第二名,此外運動類的遊戲,更是不少人宅在家的首選。

圖/TVBS

透過手機螢幕自拍,邊運動變算數學,或是按照順序,伸手觸碰銀幕上的數字,軟體內有各式各樣的小關卡,強度高又方便,只要有點空間在家也能玩,隨時隨地動起來,就算疫情不能出門,也能透過小遊戲流點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三級警戒#時間#邊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09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