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連4日跌停 赴美打疫苗激勵華航、長榮飆漲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0:19
台北股市今(3)日大盤走勢開高隨後整理。(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股市今(3)日大盤走勢開高隨後整理。(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股市今(3)日大盤走勢開高隨後整理,指數小漲0.5%,資金流向電子、航運、半導體等個股,而且面板族群表現也很強。不過近日有諸多爭議的高端疫苗連續4天跌停,反觀受惠出國打疫苗的話題激勵,航空雙雄華航長榮紛紛漲停。

台北股市開盤整體走勢往上,雖然漲幅只有大約0.5%,指數最高來到大約17299點左右,截至10點的成交量,高達1728億元。

 

高端最近爆發諸多爭議,已經連續4日跌停板。(圖/TVBS資料畫面)

高端疫苗(6547)一開盤立刻跌停鎖死,連續第4天吃下黑棒,股價暫時來到256元,此外還有超過萬張的委賣單,賣壓非常沈重,顯示投資人心態依然想要逃命。尤其在臨床試驗第二期解盲結果未定,外界對於國產疫苗信心不足,而且還有諸多爭議,預計出貨時間又晚於國際疫苗,都成為股價的沉重壓力。

長榮航空赴美班機商務艙幾乎爆滿。(圖/TVBS資料畫面)

今日的成交量強勢族群前5名,分別是長榮海運、群創、華航、友達和中鋼。此外長榮航空(2618)似乎是受到市場消息影響,漲停板來到20.05元,因為部分民眾選擇搭飛機前往美國施打疫苗,尤其載客量需求暴增,商務艙票價高達10萬還爆滿,導致長榮航空要把台北飛洛杉磯航班,自6月7日起由每週3班改為每週7班。
 

至於華航(2610)也是相當強勢,同樣衝破漲停板20.05元,正在執行「清零計畫2.0」的華航也受到赴美打疫苗行情激勵,目前依人力調度及市場需求安排載客航班往返北美地區,包括洛杉磯、安大略、舊金山、溫哥華等航點,並依訂位情形適時放大機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美國#國產疫苗#華航#半導體#國產#股市#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1

0.2275

0.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