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一次買足! 巨無霸「5公升珍奶」、「豬飼料袋零食」抗防疫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20:11

疫情升到三級警戒,防疫政策要求民眾「一次買足」,果然就有零食和飲料業者,紛紛推出「巨無霸」包裝!像是用「豬飼料袋」裝滿古早味零食,或者是5公升的家庭號珍奶,讓民眾宅在家也能吃飽喝足;還有連鎖咖啡店結合時事,把柯P講的防疫金句變成咖啡包。

圖/TVBS

 
古早味食品老闆阿誠:「豬飼料巨無霸零食福袋,買完讓你笑嗨嗨。」

白色麻袋印上豬豬圖案,還以為這是真的飼料袋,裡頭到底裝了什麼。

古早味食品老闆阿誠:「這裡面有卡里卡里,原味、海苔、梅子、起司四包,還有吃完事業會開花的爆米花。」

 
還有地瓜片、飛機餅、雞塊鬆餅各種古早味小吃,「巨無霸豬飼料袋」裡,一共12種餅乾,還附上4個小飼料袋可以分裝。疫情期間,大份量包裝的餅乾,最適合防疫政策,一次買足,吃零食,當然也得配飲料。

圖/TVBS

珍珠加了一勺又一勺,冰塊也加滿,一整桶珍珠厚奶茶足足有5公升,根本就是家庭號,珍奶喝到飽,還必須提前預訂,否則光是備料,就要花上一小時。

飲料店店員:「大概是8、9杯的份量,因為是有珍珠,所以盡量是當天就食用完畢,不然怕珍珠會變硬。」

民眾:「太大桶喝不完,要喝完要好幾天吧。」

圖/TVBS

想要單手拿這桶珍奶,都有點吃力。另外連鎖咖啡店,也推出「防疫金句咖啡掛耳包」,總共有6種顏色,限量6000份只送不賣,其實創意就源自於柯P講的這幾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110.5.15):「盡量留在家裡,沒有事不要外出,外出要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

 
連鎖咖啡店行銷長Andy:「台北市長一開始講的,就是這幾句,提醒大家,如何做好防疫,那我覺得是很簡單扼要的。」

同樣結合創意的,還有台南知名冰果店,老闆還手繪圖案,自製「不找零封套」,免費提供給客人,只要把零錢放進塑膠袋裡,再交給業者就好,還能重複使用,就是希望減少彼此接觸,避免造成傳染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級警戒#新冠肺炎#零食#珍奶#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2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