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郭台銘遞件買德國BNT 陳時中:沒原廠授權書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5:20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將500萬疫苗文件遞出。(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將500萬疫苗文件遞出。(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本土疫情擴散難解,政府採購疫苗到貨慢,民間團體也出一份力!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2)日又再現身疾管署,指控陳時中對他要捐疫苗的行為冷言冷語,不過指揮中心說他送的文件就是說有人委託他捐贈疫苗,其他細節都沒有。而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也向疾管署正式遞件,不過陳時中說「沒有看到原廠授權書」。

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已經透過夫人曾馨瑩向衛福部正式遞件,委託台康生技採購德國BNT疫苗500萬劑,但是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昨日已經收到文件,資料算是很齊全,就是沒有看到原廠授權書,會再連絡他們。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又現身疾管署嗆陳時中對他要捐贈疫苗一事「冷言冷語、冷嘲熱諷」。(圖/TVBS)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又現身疾管署,重申可以拿到各500萬國藥和上海復星提供的輝瑞BNT疫苗,還嗆陳時中對他要捐贈疫苗一事「冷言冷語、冷嘲熱諷」,他只是捐贈者根本不知道8項文件怎麼寫,應該先同意申請再由藥商提供,甚至說「如果是假疫苗我負全責!」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張亞中5月31日傍晚,提到他接受1位北京兩岸中華文化中心1位曾先生的委託,今日又送來的文件是受到廣州幸福嘉信商貿公司曾先生的再委託,他的公文就是來告訴我們有這件事,但還是希望他可以照指揮中心的方式進行。陳時中重申還是希望民間團體能夠提供原廠授權書,才能證明有貨賣過來。

 
陳時中重申還是希望民間團體能夠提供原廠授權書,才能證明有貨賣過來。(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非常感謝各界想要協助購買疫苗,各大原廠基本上還是跟各國政府、超國家組織如COVAX、非洲聯盟往來,有些公司有表態會跟未來會提供給非中央政府,但是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作為。

除了郭台銘和張亞中之外,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會員在今日就和美國嬌生藥廠開始接觸洽談細節,預計最高可以拿到50萬劑。慈濟基金會也表示盡全力努力和最大的2個疫苗原廠洽談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疫苗#郭台銘#張亞中#輝瑞#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298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