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車友悶壞了 北宜「財茂灣」聚集追焦手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9:44

全國三級警戒延到這個月14日,不少人待在家,悶壞了,紛紛往山上跑!以北宜公路財茂灣來說,天氣好就會有不少車友或追焦手來訪,雖然人潮不如以往,大家在戶外也各自活動,但是一人多,就怕增加感染風險,警方目前還是會勸導,請大家保持距離。

圖/TVBS

 
騎車過灣壓地身姿,帥氣模樣,讓不少追焦手目不轉睛,但耍帥還是要注意安全,上個月28日天氣晴朗,就有不少人來到北宜公路騎車兜風,如果不下車,確實沒什麼群聚問題,但到熱門據點財茂灣,追焦攝影師跑山車友,紛紛在這休息聊天或拍照,仔細算一算,同一個空地,五個一群、兩個三個各自圍圈,還有一人坐在椅子上,看似保持安全距離,也都把口罩戴緊緊,但這樣在戶外超過十個人,算不算群聚?

圖/TVBS

記者李潔:「疫情期間避免群聚感染,能不出門就不出門,但在家裡悶太久,還是會想出來透透氣,以北宜公路財茂灣來說,現在拉起層層封鎖線,如果警方接到有民眾聚集在這裡,將會以勸導為主,勸導不聽,將會一個個盤查身分。」

圖/TVBS

 
回到現場,從前熱鬧的財茂灣,在雙北疫情爆發後,平日人次大幅減低,業者在封鎖線公告,提醒車友以身作則,別在這裡聚集逗留。

轄區派出所,由於員警分流上班,警力不如以往,但過去這三周仍接到至少三次報案,反映財茂灣聚集人潮,員警到場會廣播請民眾散開,大部分車友很守規矩,只有少部分勸不聽,針對勸不散的,員警一個個抄登資料,沒戴口罩或未成年騎車,統統開罰。

三級警戒原本只到5月28日,如今延長到6月14日,室內場館、餐廳、咖啡廳哪都不能去,但休假往山上跑,務必注意防疫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周圍的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防疫#三級警戒#雙北#感染#分流#群聚#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464

0.3169